昨天碰氣問這系列怎麼不見了。其實短文字我一直有再寫,只是都藏著而已,顆顆。

有時候我不是很確定大家要的是什麼,或是想從人家身上得到什麼
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比較喜歡一起去得什麼。

其實我很仔細地在觀察每天所遇見的人事。壞的感比較多,但原因不是很了解,這很有可能是別人在說的劣根性
縱然是這樣也不能當面控訴對方,還滿痛苦的。
基於做人的基本原則,我們不能揭穿人家,這樣不好,但既然發現這問題的所在,自己也就別重蹈覆轍。

德國他媽的爆冷門,很扯
我猜那個西班牙籍的裁判可能上輩子是正妹,發卡竟然發的這麼兇
接著第二場美國對斯洛維尼亞真的是精彩絕倫,原因絕對不是因為主播是丁元凱
太精采了,雖然被黑鬼裁判毀了勝利,但還是該拜神了。

阿賢剛剛問我德國贏還是輸,我覺得,你還是繼續留在學校唱歌會比較愉快一點!哈哈哈

新的輸入法打字有點怪怪的。     ●0618●





很抱歉我們不可能因為一個人的習慣而去改變自己     ●0619●





為了歡送五號,今天又去吃了我發過毒誓不再吃的極鮮,整個只有撐
壞男人逛夜市不來,而036是約了一百次沒有一次會來,最後是彬彬即時出現
吃完之後到海安路去小羅那喝飲料看世足,只有HIGH阿
我就說這種東西還是要大家一起看才有氣氛麻!哈哈哈,大家都在亂叫阿~

後來姊妹會也來了
誰知道一個晴天霹靂,育菁遇到個非常GG的人.......然後就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老姊只好和她先撤了....害我跟胖子罪惡感極大

今天我看阿賢特別感傷
請保重,可能是我們班感情不好才不會這樣,不過這是必經過程呀 :D

哀哀!畢業了,大家房租合約都到了,也要離開了,在一起四年真的是捨不得呀!保重喔各位夥伴
四年裡面累積的東西真的很多,真的很謝謝大家,這些日子真的很難忘吶
說再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0620●





你在影響別人還是被別人影響?

買東西做功課不是件難事,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這種踏著屍體前進的模式一切都太順理成章了
有耐心的人就可以買到物美價廉又適合自己的東西
沒耐心只會買到一串長長對老闆的抱怨
其實我是在講我媽 XD      ●0621●






其實最近有個迷思,就是
每個喜歡拍照的人都會想找好天氣,但是好天氣拍完了,回家,卻又打開修圖軟體換色調
我不懂這是什麼心態,就連我也對PS這東西情不自禁
或許該說,這個世界的顏色已經不再讓我們感到新鮮了吧。

秋秋的房間真的是有夠亂的,到底要怎麼走阿
而且我發現吵到她姊了,熟女斬你好好出來面對,都是你(指)

今天我聽完抱怨又發現了一件事
其實我覺得偏心這回事真的不用太跟當事者計較,畢竟那是沒有理由的縱容
我知道奇蒙子要平衡回來很難,但是,找到平衡點你不就贏了嗎?

其實我不是一個喜歡主動跟別人說一些自己心裡事的人
因為我覺得我的情緒管理好到有點誇張,不會因為一些事情而產生心情的波動,再加上也沒什麼必要
不過既然你問我當然也會跟你講
所以我是被動的人,很多事你不講我也不知道,我也不太愛亂問
既然你覺得適合跟我說,那我也會尊重你,畢竟交心的朋友其實比什麼都還要珍貴。      ●0622●





我發誓你以後一定會感謝我的。就算是用我的小命保證

今天忽然發作了一種叫做,不想說話說了又沒梗病,很難過。後來遭到包子和秋秋的解救,真是太感謝了
而且我發現在一個長輩前講一些很限制級的話實在有種詭異的快感,結果今天他乖乖的坐在旁邊偷聽偷笑,還說年輕人怎麼都在說這個
我忽然覺得很妙,這好像是種打破代溝的方法,姑且不論禮不禮貌,真的要聊開其實大家很多話都可以講,也不會有這麼多誤會
這感覺就反映出教育某一塊的垢病,父母要與孩子當朋友,但是他們都是當"假"的朋友,什麼都不能講也不敢跟他們講,都是個屁。

下午的雨真的是很賤,害我車好像快壞了
而且剛剛發現蟲農好像摔車,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0624●





其實我覺得還滿雞歪的,這明明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但是就硬要裝啞巴,幹你娘。      ●0626●





一直到最後,有收穫的還是自己,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