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月的第一天,也繼續開始我的短文字
因為我剛剛又開始回憶從前的文字,很妙,我想起以前的日子,都是細膩的過著每一天,事實上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馬虎呀(笑)

其實我有點不太敢相信剛剛看手錶竟然八月了,夏天竟然在我軍旅生崖中悄悄的要走了,有股莫名的失落感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沮喪,除了退伍沒什麼值得我去期待的事情在我前頭
很多事想做,但是熱情好像慢慢的被磨掉,感覺很差

最近EQ好像有點面臨失控的狀態
前幾天發現一個脾氣很好的學弟竟然被我講到有點不愉快,我知道,他的表情全寫在臉上,我也是個觀察敏銳的人,當下就住嘴了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SORI。

很討厭的感覺,真的。討厭的七月再見吧!脫胎換骨的八月希望能振作一點。
     ●0801●




我覺得有些人不懂尊重怎麼寫,所以連做都不會做
所以才會這樣惡性循環,自我感覺越來越良好,接著覺得全世界都要反抗他,幹妳媽的世界上蠢人還真的不少。

而且我發現部隊是個很莫名其妙的地方,有種見不得別人好的風氣存在著
我想了很久,部隊不是該團結才對,為什麼人家只是不小心多了點福利就好像欠你八百萬似的,很可憐。
軍人,沒什麼好的,就一點很幼稚又沒腦袋
我真他媽希望我快點脫離那個鬼地方,還有二十幾天撐著點,幹。

下午衛哨團來台南吃東西,還不錯玩,只是時間匆忙了點,不過一切都在我的控制之內 哈哈
明天還有很多攤,其實我有點累了,馬的     ●0812●




下午去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其實我本來只是打算陪友人看猩球崛起,但是後來想想我對猴子實在沒什麼興趣,於是從中做點了洗腦的動作改觀賞這部
事實上我只是求個好心情罷了
禮拜天的午後最適合看這種甜甜的又歡樂的愛情電影,應該是這樣吧,我覺得

每個人都有青春回憶
那段日子,我沒有這麼瘋狂,我很後悔
但,至少也描到一點點輪廓了
現在的妳,還好嗎?     ●0814●




帶了一個下午的耳機,一直到它沒電的感覺真的很爽
我很久沒整理音樂了,新的東西我總是不確定能不能接受它,所以只能愛上一首就丟一首,漸進式的更新並汰換
就像一些歌曲,如不經過一段時間你是不會知道它的優美,可能當下覺得很難聽是爛歌,好吧!我破表的膚淺。

下午的天空很美,我們兩個座在十字路口前的椅子聊天
太陽下山的速度遠比人車流動的還要快,我很確定
風很涼,空氣有點髒,用路人還是一樣把號誌當參考
肚子也有點餓
心情很棒
其實有些時候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我要過的日子,但它現在很明顯的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喜歡熟悉的東西,熟悉的台南,熟悉的路口,熟悉的夕陽,熟悉的朋友
一切都好
只是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不過我沒關係 :)      ●0815●




昏昏沉沉的下午,很難過
原因可能是昨天太晚睡了,因為自己站哨的時候知道現在天亮的時間大概是四點半左右,基於莫名的原則,我該去睡了
誰知道起床又是八點多,這樣算下來我真的是非常充分利用時間,活像個智障,對吧。

在MSN上挑了幾個人敲了一下,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閒情逸致
這才發現有好多新的八卦我不知道
其實我只是懶,何況我有一種在電腦前時間越久思緒會越來越慢的病,導致聊天到最後都是語無倫次草草收尾
所以到現在我發現我開MSN的作用只是為了讓人家知道我放假而已。

最後20幾天了,老實說我自己也是五味雜陳,最嚴重的問題應該是「我又得改變生活方式了」
說要好好把握顯得有點病態,說很期待倒是也還好,模糊不清的灰色時段
我看我還是在火車上好好睡一覺把精神和腦袋養比較實在,FUCK。      ●0816●
這篇文章又要斷十天了,哀。




我很宅,所以我能聊的東西算多也算廣,什麼死人骨頭都略涉,但我有時候不太喜歡主動找人聊些他們不懂的事情
但是最近看到一個現象很疑惑,某個人一直找別人聊些他懂但是人家卻不懂的事情,起初我以為對方會興致缺缺
但好像不然?
變成好像是某種教學型態,很妙,講的人嘴角全泡,聽的人點頭如搗蒜
我是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巧合。

最近學弟說我太神了,是個詭異的人才,知道的東西很多,其實我自己根本覺得太言重
現在處於一個資訊發達的時代,很多方面的知識其實要知道並不難,只是我花的時間比較多而已,再加上身邊朋友奇人異士也不算少數
所以很多東西都略有接觸。
但是我實在不太喜歡跟人家講一堆,容易衝突,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知道,別人就算有誤我也很懶得去跟他辯什麼
可能我口才比較不好,表達能力有點問題才導致一些本來是對的事情從我口中講出來好像與其他人腦袋裡的東西不太一樣
金價拍謝,所以到底要聽誰的?

好問題,說不定我也常常被唬爛是不是‥‥?笑      ●0826●




下雨天,機八天
昨天晚上吳曼玉說要去看翻滾吧!阿信,因為實在很想看,整個動搖,本來想說陪她一起去看的,結果位子實在太鳥了放棄
今天和嫩誠終於跑去看完了,實在太棒了,帥阿。
颱風要來了
老黃剛剛打電話靠北說我過太爽!!!!快笑死我
進電影院之前他很開心的跟我說看完跟他說好不好看,誰知道出了電影院,打來劈頭第一句話就是,幹,雞排過太爽喔,我被召返了拉!
剛剛看臉書上很多人都被叫回去了,真機歪,放假遇到颱風其實自己也開心不起來
看來,明天又要當死宅狗了,法客。 

老爸今天回來      ●0827●



雨天真的太悶,悶到容易讓我想孔想縫的
我常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堅持,有時候自己也不能完全理解

剛剛幫人家弄電腦菜單的時候意外發現目前RAM實在太便宜了,便宜到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還記的你爸我當初四月組電腦的時候一條我拿1300現在一條竟然只要600!!! 這是什麼震古鑠今的價錢阿
反正MB上那個孔空著,不如把它插滿跑雙通道唄.......這算是無謂的堅持嗎?

幹我好宅      ●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