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期末考結束啦!

擺脫物理怪人老師真的是該普天同慶,但是分數有沒有需要普天同慶我實在還很害怕...........................

今天寫完考卷真的有一種解脫的感覺,就像呼吸到三千多公尺聖母峰上的空氣一樣清爽,頭頂還有老鷹在盤旋,四周儘是片片雲海

紙張交到老師手中的聲音,清脆的有如黃鶯唱歌一般,在這山谷中繚繞著,這難道是初戀般的感覺嗎?

只是忽然有一陣聲音把我從這有如山水畫的夢境中叫醒


阿琪:「快快快~~~你的筆記借我抄一下」


原來還有人還沒寫完,於是趕快把神聖的答案再交同條船上的阿琪

為什麼期末考可以把答案給人家呢,不知道,因為這是物理怪人的班級,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神奇吧,Magic)

最後大家種算是可以全身而退了,送阿!哈哈哈哈哈哈

由於天氣實在熱到連短褲都要出現比基尼的痕跡了

所以也沒有在校園多待,迅速就離開了。人家說,說再見不事件容易的事,但是今天卻感覺非常容易(科科)



昨天晚上他媽的冷氣怎麼吹都還是覺得很熱,都有股衝動想要灑冰塊在床上了

整個翻來翻去翻到快五點才睡著,早知道就起來看巴西對象牙海岸

但是千斤難買早知道,因為都太遲了,我昨天睡著了

而我睡著的原因是因為~~我睡地上..................

現在想想,我好像滿有當街友的天份的


在昨天的輾轉難眠之中,我不僅身體翻來翻去,也翻了翻手機裡的照片

發現真的是太珍貴了,哈哈哈哈哈,我認真覺得手機一定要有拍照功能,像這種莫名其妙的隨拍真的很有意思

所以今天就把全部掏出來啦

先這樣,掰掰。









Album Link:
在遠東的日子(C510)











2010/6/21  pic:之前的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