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吃一樣的米但是可以養出百種人

光是一個下午就可以遇到兩攤,這種可怕機率實在很怕我耳濡目染之下變成下一個怪人



今天吃完冰走出來之後,右手邊一個超短熱褲正妹騎著QC停在路邊準備要迴轉

結果這時候隔壁出現一個阿伯,原本以為是她老爸還是什麼的,誰知道…(因為我頭這時候轉過去另一邊

忽然聽到嬌喘一聲 「幹拎娘咧!」


只見那個阿伯快速從我們三個眼前離開,胖子叫:「ㄟㄟㄟ,他剛在幹嘛阿!!」

結果

就在剛剛幾秒鐘之內,那個阿伯走到正妹的身旁,接著把褲子拉鍊拉開,然後把他的槍掏出來,並對著那個正妹的大腿磨噌

幹你媽的我雖然沒有親眼看到,但是聽到胖子和五號在描述我就覺得很胎哥

短短幾妙中之內就犯案完畢,然後速速閃人

雞掰~~這實在超靠北,雖然正妹大叫幹你娘有扣分,但還是覺得她很雖

我看她回去應該會用菜瓜布磨到破皮..................



=======================================================



然後在雙美買腳架的時候也是出現一個假凱子狂,看起來很蠢,穿著不像凱子(很國中生穿法,想像一下)卻很有凱子的口氣

明明是他朋友在挑東西,變得好像他在挑一樣

他朋友一開始挑了一個不錯的相機包,好像滿喜歡的,結果凱子狂就在邊叫「這很逼機啦~~選這幹嘛!」


朋友:「會嗎??我覺得很好看阿」

凱子狂:「不要啦!就很逼機你是聽不懂」


然後無奈的被打槍之後索性就不買了,換看腳架

結果他才看到一半而已,凱子狂又殺過來大叫:


「要買就買卡夢的啦!穩的啦~聽我的就對了!」然後連看也沒看,就很豪邁的殺過去櫃檯叫一聲:「老闆!包起來」


我很懷疑這時代,竟然還會有人這麼像在叫店小二的方式購物

老闆一頭霧水的問:「包........包什麼???」

凱子狂:「那支腳架,給我包起來」

老闆錯愕的:「喔..........」


接著再打包的過程,凱子狂又不忘跟他的新手朋友炫耀一下自己對各種相機的了解

馬上又看著櫃子上的HOLGA大叫,「喔~HOLGA不錯阿!!」

然後又很酷炫的轉身過去跟老闆問:「老闆,阿你們現在D700賣多少」

老闆帶著有點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他說:「D700喔,現在大概七萬多吧」

凱子狂:「七萬多喔~~~那很俗阿!OKOK」


結果整個不知道在自HIGH什麼的?整間雙美都他的聲音,其他客人也都用非常不可思議的眼光在一旁看戲

然後新手朋友就這樣,在莫名其妙之下敗入了一支他連摸都沒摸過的腳架.....

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憐

有個假凱子朋友,裝的很凱,但事實上也沒有任何實質的幫助,0分。











201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