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三姑六婆們的八卦比想像中還要勁爆
接近藍色蜘蛛網的情結令人瞠目結舌
不過既然妳們不介意我知道,為什麼還要這樣多此一舉,不解。

有愛心的護士還不是一樣在偷看切小黃瓜的傢伙 供加嘴 哈哈哈哈哈     ●0202●



HOLMES的原聲帶是我聽過最特別的
就像能輕易潛入電影世界裡頭一般,回到那個時代,觸及到所有,氛圍實在令人震撼
設一個資料夾把十二首全丟進隨身聽裡頭,就讓睡前也來段異國的安魂曲。

馬怪提早一天,因為他說他想睡了
他說家人沒講好,一次來六顆雞蛋糕,很誇張,不過生日快樂。
你每年都是最早的阿 (笑)     ●0203●



忽然覺得對嫩進很抱歉...sori阿,我下次會跟你確定好的     ●0204●



我想那是唯一能支撐生活的力量     ●0209●



半夜忽然傳來一封把我從神遊中拉回來的簡訊我才發現好像真的好幾天沒跟妳講話了
雖然很煩又很吵,可是每次跟妳講完都會很開心~哈哈哈哈  :D
丁笨蛋我跟妳講啦
妳上班的時候嘴巴要安份一點,不要以為妳真的再演艋舺,不然到時候遇到壞人,我真的會第一個哭的唷!哈哈哈     ●0211●



洨溥你快點去搞一支,我發現我這支眼鏡實在太神奇了。
最近三、四個人看到我都說我變瘦了,還有一個最誇張,跟我說,你怎麼瘦成這樣,臉都瘦到有點凹下去了,不要再瘦下去了啦!
我真的很想笑,明明都一直是65Kg是有瘦到什麼鬼啦!
由於比較寬,所以很好欺騙大眾,是個招要行騙的好利器,哈哈哈哈
因為換回舊的我又變肥了‥‥

剛剛有個畢業的學姊忽然敲我,問我說,我是不是被丟掉了,丟到資源回收組裡面
接著又說,你接下來該不會要問........"你是誰"
哈哈哈哈哈
這種突如其來的叮咚都很有爆點

今天下午四個人粉熱鬧~Ohya!有人的話只能聽30%,其他70%要自己判斷

丁笨蛋剛起床都會殺氣騰騰,要小心一點
而且我都覺得妳再來會幹麻我都曉得~哈哈哈哈     ●0212●



丁笨蛋我覺得妳前幾天的簡訊是我這幾天發生最歡樂的事情了!哈哈哈哈哈哈
一大早就瘋狂大笑
我現在等級應該不只是蛔蟲了,我覺得
真的會笑死 哈哈哈哈哈     ●0217●



感謝冠名的supreme     ●0222●



不太確定這是苦盡甘來,問題是所有的一切雨過天晴的太過誇張
用力按著左耳的耳機
其實我只是有點想睡覺撐著左臉頰罷了     ●0223●



這種感覺不是很好,不過算了。人要正面一點
黑色紅色,就拜託了。     ●0225●



今天他媽的跟顏良育相認了真好笑
老實說我懷疑你很久了,結果你也懷疑我很久了,靠腰是再演哪一齣的
咩賣咩賣!
從你說:「妳是不是永康國中的」那個瞬間我就知道,咱細嘎底郎~哈哈哈哈。     ●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