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手機他媽的應該是要壽終正寢了

最近在講電話很好笑,因為我的話筒已經快啞掉了,聲音就像娘們一樣小聲

人家咧工殺洨我根本有時候都聽不到,在路邊就更慘了,講到最後我根本懷疑自己的手機沒裝電池

幹!一點聲音都沒有我到底是在講個雕阿

前天

跟我朋友講電話,講了約十五秒後,我的聲筒又忽然擺爛了‥‥

我朋友批哩啪啦說了一大堆我根本就完全沒有聽到,然後

我:「嗯嗯」

友:「恩啥恩啥!我在問你問題,哩洗咧恩啥毀???」

我:「‥‥‥‥‥‥‥‥‥」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友:「‥‥‥‥‥‥‥‥‥」

我:「你剛剛在講啥?」

友:「‥‥‥‥‥‥‥‥‥‥‥‥‥‥‥‥‥‥‥‥」。



大概這幾天會把陪伴我三年多的老傢伙換掉了吧,趁還沒完全掛之前先收起來

裡面很多我想留的簡訊阿阿阿!!!




話說,我媽今天跟朋友去鹽水,聽她說是純粹朋友找她去那邊走走,剛好碰上新光銀行辦的活動

反正就是那種聯誼之類的,然後最後有摸彩活動

就兩個人插花的晃去那邊,然後活動的人看到我媽問我媽有沒有摸彩券等等可以摸彩

我媽跟她說:「沒有ㄟ!我只是經過來看看的而已」

結果那個人員就特地奉上一張摸彩券給我老木,天殺的我都不知道有這麼康的事 = = 去插花仔的竟然還可以摸彩

最扯的在後面

後來活動結束要摸彩的時候,小獎逐一被開出,一直到三獎、二獎~直到最後!!!!

燈~燈~燈~燈~燈!!大獎要來了

得獎的是!林老母


靠北))))


請問這天理何在阿阿阿阿!!?

我真的很想看看那個給她摸彩券的人的臉‥‥

就這樣莫名奇妙被摸走一台電子鍋(還是個路狼甲)雖然頭獎不是什麼液晶電視,但是摸彩有摸到東西就是他媽的很爽

那種feeling和那種奇蒙子就是爽阿!整個只有爽而已

這不禁又讓我想到鴻海尾牙那位2000萬大獎的得主,我如果是他應該會馬上吃宵夜自盡吧

摳連哦




明天去拿駕照了,為了這張紙竟然要綁架這麼多個小朋友,駕訓班你們良心何在,小孩子也是人耶!幹

相機最近都沒拿出來了,可能又要冷感一陣子了我看。








201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