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過完年還真是快,有點像在作夢

要開學了心情真很複雜,我不是在拍艋舺搞內心戲,只是真的有種說不上來的賭爛

當然不是為了要去學校而生氣這種事

然後看課表我被冬瓜判刑的那一科竟然大四下沒有選到,剛剛聊到一半忽然發現我可能需要見到系主任一面

Shit!說真的也不是什麼作賊心虛,幹!大家together又不是我一隻,就是奇蒙子怪怪的



然後前幾天去幫七扣組電腦的時候,裝到一半

她忽然說:「給你看一個東西」然後從電腦桌上面批哩啪拉的拿出一本一本的東西

結果他媽的是些很可怕的照片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以為我這邊的版本已經夠可怕了,想不到妳竟然還偷藏這麼多私房菜!夭壽哦

我覺得那天晚上真的是我這二十幾年人生中最霹靂的一刻了

有些模糊不清的印象,想不到妳那邊的照片全部都幫我拼湊起來了,很幹笑又很有感動,我真的無法言語形容

這種感覺太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留著啊,寶耶~~~






2010/2/21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