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別有這種感覺,有時候常常在想,我們真的好渺小、而且好多束縛、甚至很不灑脫

不能說走就走、說幹麻就幹麻,就像被關在籠子裡的鳥兒一樣,面對蔚藍的天空卻只能忘之興嘆

每次這樣想的同時,就有一個「如果我以後發現我後悔了,那是不是會很遺憾?」的念頭。



其實做很多事情都是一股衝勁、一念之間而已,做了就是你的,沒做什麼都沒有

就像前陣子剛敗的相機,也只是一個衝動而已,我想如果我當時沒有下定決心的話,可能大學畢業我都還沒買。

就像偉哥跟馬子要電話一樣,要不是有那種豁出去的心態,不怕體重的數字比身高還大被笑的決心

他馬子現在早就被人家照三餐@#$$%&。


我不喜歡睡覺,因為它很浪費時間,我寧願選擇到外頭走走逛逛也不會窩在家裡整天上網、睡覺

不管這麼多,反正我就是喜歡到外頭逛,看看市區的妹妹阿,還有很多很棒的風景都能讓我很舒服

我朋友跟我說,像你這種這麼閒情逸致的人我看全永康找不到第二個了,靠北,我真的有這麼稀有嗎



其實會說這個也是因為禮拜四有打算要去阿里山一趟,雖然去過很多次了,神木看到連剩幾根樹枝都會背了

但跟不一樣的人去有不一樣的感受阿,就像你跟家人去劍湖山,可能只有你一個那邊爽,坐晴天飛梭叫破喉嚨也沒人裡你

你老北老母還會消遣你花錢來這邊嚇自己幹麻,但是畢業旅行去就感覺不一樣了,大家一起叫一起當神經病

之前女同學還嚇到口水用噴的,從晴天飛梭最頂端牽絲降落,那畫面多壯觀阿,我到現在都還是對那位女同學讚嘆不已

只是她不知何去何從了,不然真想約他出來看看,也許當時的牽絲妹現在是個正妹呀。


現在只是猶豫到底要騎車去還是坐火車,交通工具的選擇真是麻煩阿,真是一群有熱血沒體力的年輕人

連掃廁所的阿婆都要瞧不起我們了我看,沒駕照又沒車,感覺好像國中沒腳踏車一樣麻煩

國中大家固定禮拜六都要逛夜市,才算正統的國中生,但你卻只能窩在家裡看一些沒營養的綜藝節目磨時間

心裡頭卻幹的要死,幹!怎麼沒車、幹!怎麼沒車,那時候真的好想在廁所喝了洗髮精自殺算了。

誰知道歲月不饒人的又過了好幾年,現在我還是一樣重複那句老話,幹!怎麼沒車、幹!怎麼沒車

哀,網誌邊打,我忽然覺得我好悽涼,為什麼會這樣,我明明就是個滿上進的人,為什麼‥‥


如今交通工具還沒敲定,路線我也都還沒找,他媽的!這樣叫要出去玩的人嗎?

只是我還滿期待那邊的櫻花的,賞花賞月賞妹妹,好熱血阿,就算禮拜四寒流再怎麼發威還是阻撓不了我的

時間剩不到三天,幹!我要開始找資料了

不然到時候夜宿阿里山,可就好笑了,我可不想和什麼山精鬼魅當朋友啊!




2008/02/25 pm:0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