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爽!今天七早八早的,我媽就在樓下嘶吼‥‥‥

玩重金屬的也沒他這麼她這麼勤,才Am8:18就喊的跟殺豬一樣!

狂搖咧,幹

一開始躺在床上半睡半醒的搖了大概兩秒,想說,阿是有在地震逆?

結果下一秒之後,幹拎娘咧~~ㄍㄧㄣ酸哦!

搖到連跑都跑不穩,整個用衝的下樓,三層當一層跳,幹!搖超大力的啦

家裡的美術燈嘎嘎作響,我差點以為我要沒命了

經過電腦的時候我還看了他一眼,心想,硬碟兄‥‥你要撐住阿!不要因為這點地震就壞軌了

搖這麼大力還在想電腦,連我自己都懷疑我自己是神經病了




整整搖了好幾分鐘,好幾年沒這麼high過了!

搖完之後MSN瞬間十幾個人同時上線,奇怪平時有這麼早起嗎?

有沒有地震發生都先開MSN換狀態而不逃難的八卦?




天祐甲仙!希望那邊不要再地震了,很可憐吶

今晚我要搬冰箱到床邊睡,雪特。



既然地震就要
聽 Little boots 的 Earthquake 應景and放鬆一下! 順拉~~~~















201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