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忽然想到一件事

今天去上物理的時候,一切一如往常,老師講的口沫橫飛嘴角都在冒泡了,像隻螃蟹一樣‥‥

但事實上今天上完三堂之後,我真的很懷疑這個老師到底是輔導室派來的工友還是真的是位副教授

幹他媽的連續三節課都在講人生道理

物理扯去高鐵的運動現象這還合理所以就算了,結果後面嚕共嚕豪洨

高鐵最後扯去ipod然後ipod再扯去做人該如何面對困境,掌握人生應確保的正確觀念及態度



「‥‥‥‥‥‥‥‥‥‥‥‥」




不過反正我只是寄人籬下,他要怎麼教就怎麼教吧,我是沒什麼意見

一切的一切就如大師您說的一樣,放下吧!

阿摩佗佛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因為我今天發現一個很霹靂的學弟

就再第二節的時候

我忽然聽到隔壁"咖"的一聲,於是頭轉過去看了一下,瞎咪!是一千塊!!!!

幹‥‥竟然有張一千塊掉在地上

然後我在看看一千塊旁邊的那位學弟,好像在看漫畫,認真的的程度我看連人家喊「幹!輝修醋啦」他可能也不會想跑吧

我確定這張小藍藍是他掉的,但後來想說等等他應該就會發現了吧,於是不管閒事了!?

繼續上我的課,畢竟這種錢撿不得,還沒蠢成這樣



結果到了第三節要上的時候後,我又轉頭一看!靠北‥‥一千塊,竟然還他媽的掉在那裡

這個班是怎樣,都瞎了是不是,竟然沒人發現這張小藍藍,是選擇性失明嗎

後來看了一下,因為那個學弟在睡覺,睡的很甜幸福洋溢的,再加上我也很懶的過去跟他講,畢竟還有間隔些距離我實在有點懶

於是讓這個噴錢睡美男繼續睡吧~~~~



直到第三節課過了一半(輔導室工友根本還沒進教室不知道再混沙小?)終於‥‥

有人眼睛看的見了!!!忽然莫名感動一下,其實我也覺得自己有點莫名奇妙,人家看的見了我是在感動個雕

兩個學弟看到,撿起來開始起鬨「幹!幾千摳咧~誰的啊!」樣子很爽,就像抱到super junior的消紮謀一樣

然後叫半天沒人答腔,

這時候他們兩個就把後面那個睡覺的學弟叫醒,問他說:「ㄟ!你有沒有掉一千塊?」

結果睡美男學弟說:「沒有啊!哪有」

激動二人組:「真的不是你掉的喔?」

睡美男學弟:「沒有啦!!!!」



「‥‥‥‥‥‥‥‥‥‥‥‥‥‥‥」

「‥‥‥‥‥‥‥‥‥‥‥‥‥‥‥‥‥‥‥‥」

「‥‥‥‥‥‥‥‥‥‥‥‥‥‥‥‥‥‥‥‥




激動二人組這時候就像中三星的一樣,幹娘娘爽到快高潮!開始鬼叫

「幹!送拉~~~~~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轉頭過來另一邊,開始廣播:「來啦!幾郎兩霸摳!送哦~~~~~~」









只見隔壁的睡美男又趴下去繼續他甜甜的美夢‥‥

而一千塊的大獎也順利捐贈出去

我是不是在這個故事中,該做點什麼?











201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