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的飛馬基修,只剩冰冷的登陸戰車停放在車堡
天空的顏色淡淡的,大地一片朦朧,柴山上薄薄的霧氣壟罩著,這種寂寞的氛圍就像全世界只剩自己一個人
徐徐的風吹著,再不久就看不到這地方了
距離退伍越近,越捨不得這裡的人事物,還有這些學弟!
天色漸漸暗去,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握當下吧。  
一個人的基修哨 下午6-8    ●0903●




昨天晚上留守,大家都沒去看電是反而是具在寢室聊天,我、元傑、智隆、文慶、昭廷
大家躺在床上說著說著頗開心的,誰知道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智隆是古錐的屁王,死要ㄋㄞ~~死要嘟嘴講話才甘願
元傑是機歪模仿王,狂學文豪和有利大嬸的機歪動作
文慶是最毒嘴賤王,一直抱怨文豪的體臭!哈哈,大家都很可愛
昨天智隆躺在床上超像一坨麻糬,圓圓肥肥的好好笑!死爽兵連引擎室只爬過一次也敢跟我講
書銘站10-12本來要先睡一覺的,結果因為我們太吵了,跑掉!哈哈
快樂的時光很短暫,今天就要放假了,希望未來的兩個月你們也一樣快樂。

P.S 健傑剛剛陪我站40分鐘的哨阿 (笑) 早上6-8    ●0904●




昨天晚上,是非常具有歷史性的一刻,正當我臉書用到一半之際,忽然冒出一個邀請「永康國小55屆11班」!!!!? 幹~這能吃嗎
我怎麼也想不到我失聯好幾年的國小同學竟然有辦法找到我
比較扯的部分是我進去社團看了一下,我發現好多人幾乎都似曾相似好不真實!? 有點像在作夢
幹........頓時間非常Shock!其實我有點畏懼,我也不知道我再怕啥小的,就是有點害怕
老師又說:「我照片看了好久看到眼睛快脫窗還是認不出你是誰!」幹,我自認這十年間我一點都沒變,連老師都認不出我了,可見這光陰真的是洗掉很多人的記憶
反正在上面看到很多以前的同學
但感覺很妙,想裝熟卻不知從何著手,想裝不認是又覺得非常莫名其妙
而我在昨天也不小心答應了這奇怪的聚會,我是要去............網聚嗎!!? FUCK。
    ●0905●



九月九號這個大好日子我一輩子不會忘記,這是我正式脫離部隊生活的日子,終於可以活的自由自在不在被奇怪的規矩拘束了
以前的學長退伍前我問他們有什麼感覺,每個人的回答都是「沒啥感覺」
我一直認為這是在安慰學弟的話,
等到自己昨天下午在寢室走來走去的時候才真正發現,原來退伍是這樣,默默的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退伍令到手一出營區被憲兵刁了一下,又撥了幾通電話跟大家喊喊話,一夥就去吃鍋大爺了
真的是很爽啦,踏在夜晚的高雄市街頭,我更真正覺得自己自由了!

反正就大夥開開心心的吃火鍋,我,晴硯,阿超,湛爽,元傑,智隆
一直到要去看賽德克巴萊的時候才發生一件很北七的事情
大家到電影院門口的時候,智隆翻著包包忽然說:「電影票好像不見了‥‥」起初我們都以為他在開玩笑,而且這笑話很傻!
誰知道過了一分鐘他越找越起勁,我沒有開玩笑阿,是真的不見了拉 !!! (靠北)
結果一狗票人跑去跟威秀經理靠妖半天最後還是沒用,最後只好放棄了
一直等到道家走到停車場的時候,智隆忽然在車邊傻笑 =_= 「幹.........掉在機車旁邊阿!!!」
靠北,一夥人又馬上拿著票殺進去,害我前面十分鐘都沒看到,乾

鄭智隆你這小王八蛋,我看你改叫鄭烏龍好了啊!!!! 哈哈哈哈    ●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