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同學會聚餐,你知道嗎,
能有日本料理店能像這間真鶴那麼污穢的,我可能找不到第二家了。

走進那美輪美奐的大門之後,出現了幾個疑似被虐待過的臭臉服務生,氣勢不凡的大聲叫著:「歡迎光臨」我才緊接著發覺,原來這間餐廳裡面有古怪怪的味道,那種味道和氣氛,就像被你爸媽靠杯去儲藏室拿些古董出來一樣,門一打開還有炒飯中被打擾到的蝙蝠和老鼠會跑出來一樣,靠。

被那怪味勳的有點意亂情迷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腳地下更藏有這著不可告人的秘密。那地板居然會黏人?日本料理餐廳的地板會黏人,我真的無言了
那種黏我也說不出來的怪,走太快會滑倒,走太慢你就會被黏住,媽哩個熊勒!要不要搞的這麼刺激阿。

後來,上菜之後也是頻頻的讓我無言,我這才知道原來「全菜單」一叫下去,想擋都擋不起來!哇靠,這威力也太驚人了吧,驚驚
一道接著一道,整個桌子幾乎都滿了,他還是一樣中了邪似的瘋狂上菜
「服務生,菜能上慢一點嗎?我們有點罩不住」恩!沒問題。
過沒多久那個腦殘服務生又過來補了一句:「不好意思,已經擋不下來了」
就這樣,一群人把日本料理當作吃滷肉飯大賽,能喀的就喀,能吃的就狂吃
根本連這道菜叫做啥都不知道,我又再次無言了...........好一個「全菜單」
之後吃不完的菜就像在玩層層疊一樣,越疊越高!
下次如果太餓的朋友,我推薦你們來這間真鶴日本料理吧,保證讓你撐死
因為這間店的日本料理,其實程度淺到我媽都可以煮的出來




2006/08/05 pm:08:07

我不是在打日記,所以後面的劇情另尋他人日記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