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先說我不會怕,只是覺得怪怪的而已

事情是發生在昨天晚上吧,大概是三點多我要去睡覺的時候



我本來刷完牙躺在床上準備要睡覺了

但就在這時候我依稀的聽到有鈴鐺的聲音,噹噹噹、噹噹噹的響著

雖然很小聲但是在夜裡卻顯的很明顯

我仔細聽著聲音想尋找來源在哪裡

但是後來我想想,可能是我落地窗沒關的關係吧,可能外面有人

後來我就不管了,把落地窗關起來繼續睡覺

但是莫約過了二十秒,那個噹噹噹、噹噹噹的聲音‥‥它竟然又出現了!?

「‥‥‥‥‥‥‥‥‥‥‥‥」

這時候我開始有點毛了

仔細回想一下,凌晨三點多怎麼可能會有人在外面搖鈴鐺咧?幹您北不是見鬼了吧

就在我冷靜思考的過程中,那個噹噹噹、噹噹噹的聲音也沒停下來

說實在的,當下第一個感覺就是「可能遇上了吧?」

管他的,後來我也不管了,就起身把落地窗打開直接衝到外面看了看

「幹你媽的真的沒人?」我看了看我家前面的馬路

這時候我說想算了

「好兄弟們,拜託不要鬧了,我明天還要游泳要睡覺,可以請你們去別的地方嗎?」直接對著外面輕輕的講

說完之後我又關上落地窗,繼續躺回床上睡覺

不過說也奇怪,這時候聲音就真的不見了?那個他媽的鈴鐺聲咧?消失了



幹你媽的好屌,姑且不論是不是真的遇到,反正我今天睡起來精神特別好,真是好眠的一晚 :)

好兄弟們,謝啦。






200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