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is] 8/30

這是一張痛苦的照片。所以在白天拍才沒這麼賭爛

這是高雄我車站旁邊的露天吸菸區。從二月開始到會結去專精,我每個禮拜天晚上都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在晚上的高架橋上,帶著賭爛的心情,手裡總是拿著一杯飲料,打開手機通訊錄開始尋找電話,打給幾個比較好的朋友聊聊天,讓自己舒緩一下那收假的感覺

看著流動成光線的車子,還有人潮來來往往的高雄火車站,聽到嘈雜的聲音總是和自己成為強烈的對比

我印象最深刻的常常聽到許多剛下課的學生討論著等等要去哪裡,要不要去看電影,明天要幹嘛幹嘛的,很愉快。

反之看看我自己手上拿著的飲料,用力吸一口,心裡面想著,幹!我等等要回去被關了阿

這種莫名的對比那時候一直很強烈,畢竟看看時間也才二月,拎北還有很漫長的一大段日子要走,心情更賭爛

一直到四月去了田中就感覺還好,等到六月的時候,我又再度回到這個地方了,又回到這個傷心地.....乾

不過現在已經不在像以前這麼痛苦了

現在想想那些日子,時間真的是滿快的,但..............話是這樣說沒錯,可是如果很仔細的回想,還是覺得很慢,幹我應該有病

反正都剩最後十天了,沒差了

我想我以後如果再經過這地方應該會滿多感觸的吧 (笑)







[860is] 8/28

南瑪都颱風好像真的滿可怕的 ~_~







[860is] 8/15

每天都有熱血的事情再發生,就算夏天已經快過去了,但也是要持之以恆阿!!!!!







[860is] 8/14

看完其實感觸很深,勾起了從前那些甜甜的時光,嘴角還是會輕輕的上揚

因為自己已經不再屬於那個時空裡的角色,時間的河流越是把記憶一點一滴的沖洗掉,這種能帶領你回到過去的影像共鳴越是深刻

青春是很珍貴的東西,也是自己內心最珍貴的寶藏,每個男孩心目中都一定有一個沈佳宜,謝謝妳 :)









[C510] 8/13

今天的小小同學會很開心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