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看到幾張照片、幾篇文章、幾句話就莫名的被感動著

再加上些許抒情音樂的催化之後,感動的氛圍都快要讓我哭出來了,甚至到可以把長城哭倒,我是覺得有這種可能

不知不覺我變成了感性路線,化身為瓊瑤小說類型的男性,如幻如夢

完了,我真的老了,以前不會這樣子的呀~我變成了娘炮了。



說實在的,平常跟我講話不是髒話來髒話去,就是一付嘻皮笑臉的賤樣

什麼感動、感性的字眼要掛在我身上感覺還滿噁的

靠北,我是說不搭嘎

但是最近不知道吃錯什麼藥,還是看了灌C淫照的關係,我竟然變成娘砲了

雖然此風評價兩極化

但是我是覺得,現在並沒有感覺任何不適

只是有點陰陽不調,想尿尿而已,沒有什麼大礙。


我媽從小教我要多看書,才可以變有用的人,才會有氣質

但是現再跟我媽說的不一樣,書是多看了,我也成功當成娘砲了

圓寂的宋朝學者黃庭堅留下這句話:「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但我現在只有「勤讀三年書,面目好娘」的感覺

操!

不罵句髒話來聽聽,當我是病貓

我是會罵髒話的文明人,我有讀書,我也會罵幹拎娘,我還知道「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的原句

「士大夫三日不讀書,則義理不交於胸中,對鏡覺面目可憎,向人亦語言無味。」

你看看,現在的黃毛小鬼,有誰還念的出這句?念的出來我就裸奔,幹

什麼「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的原句,能知道三月不知肉味就要偷笑了。



廢話這麼多也只是想澄清,我不適娘砲罷了,你看那個「適」雙關語用的多麼啵棒阿

這就是有讀書的人才會用的懂嗎?〈不知道不覺竟然用出啵棒這噁心的詞彙〉

反正現在很多政治狗不是很愛說,「愛台灣就要做自己啦!」

對啦,我要做自己

我是神經病、我是嘴砲王、我是野蠻人、但我會用火

所以不要停留在我的無名了,因為我無名很娘

快點順著左邊的超連結滾去我的新聞台吧,別在這逗留了

王育誠好像有說過「無名問題多,還是別逛最好。」



2008/02/23 pm: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