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旁邊的網咖出去是個「T」字路口

橫的是大馬路,直的就是通往學校體育館的小路

今天早上我從小路準備要出大馬路右轉回家的時候,基於生命誠可貴又下雨的緣故,想說道路口要放慢一點,於是我就慢慢騎

可是就在我離路口還一個車身的距離的時候

我的眼角!忽然映入一台速度將近60的野狼瞬間從大馬路要右轉進來

我嚇了一大跳「幹您娘!騎這麼快要死」

結果,就在我罵完不到0.5秒的時間,我根本就還來不及反應‥‥

「ㄎㄜ~~~~~」的一聲完緊接著一聲「蹦!」

他可能是忽然看到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眼前這台野狼不知道是煞車太霹靂還是輪胎紋路跟辛龍的頭一樣

我連碰都沒碰到它,他竟然就在拎北眼前自爆了,靠北咧,整台車雷殘翻掉,然後那個神經病騎士整個噴出去!



「‥‥‥‥‥‥‥‥‥‥‥」



我傻了‥‥‥‥

我把車停下來,看了看他



我:「同學,你有沒有怎樣阿?」

騎:「‥‥‥‥‥‥‥‥‥‥‥」



他一語不發,連理都不理我,但我看的出他很痛,然後一頗一頗的站起來,接著把他的野娘牽起來

然後準備要再次跨上去,結果不知道是太痛還是怎樣,手好像無力去支撐,整台車又差點翻掉



我:「ㄟㄟㄟㄟㄟㄟ~~~~同學!」我緊張的問

騎:「‥‥‥‥‥‥‥‥‥‥‥‥‥」



他還是繼續保持沉默,這難道就是傳說中見笑轉生氣的其中一式媽?機掰咧

然後我就在旁邊等,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再等什麼,兇手明明不是我

可是我心理就是想等到他把車騎走我才能心安理得的閃人

等到他使勁吃奶的力氣,完全跨上他的野娘之後,我看他再次轉動鑰匙準備發車「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騎:「‥‥‥‥‥‥‥‥‥‥‥‥」

我:「‥‥‥‥‥‥‥‥‥‥‥‥」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騎:「‥‥‥‥‥‥‥‥‥‥‥‥」



一直轟到最後騎士傻了然後我也傻了‥‥‥

這個人竟然自己摔到連車子都發不起來了,我明明從頭到尾都沒對他幹麻,頓時間很想笑

但是我要忍住啊!靠,笑出來我就毀了

而且這麼多來來往往的學生,一直看著他狼狽的模樣實在很可憐

所以我又再度背著人家以為我是兇手的勇氣再次伸出溫暖的援手



我:「同學,那個‥‥你的車子發不動了嗎?」

騎:「‥‥‥‥‥‥‥‥‥‥‥‥‥‥‥‥‥」



幹!他又不理我了!!!

直接把我當成空氣,一個人繼續默默的在那邊發車,媽的咧

我知道騎野娘的都很酷拉,隨時隨地要保持帥氣這我能理解,但是沒有一個像你酷成這樣的阿

然後這時他又下車了,看了看他的野娘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他的野娘真的很新,新到會有閃光發出「ㄙ~ㄍㄧㄥ」這樣,像是剛買不久的

媽的你這個人也太天了吧!新車就被你摔成這副德性,還是自爆的,又悄悄的在心裡數落一下



他端詳了一下之後發現沒有大礙。於是他又再度跨上他的野娘了!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噗~~~~~[!]

靠!這次終於發動了,簡直就是天神顯靈、祖公祖嬤五咧保庇阿,我想他可能感動的都快漏尿了吧

然後就在這時候,我想開口跟他說:「同學~~你沒事吧?」

結果我連嘴巴都還沒張開,他又不知道在趕什麼,油門一催‥‥‥噗噗噗!!!瞬間在我眼前煙消雲散







請問一下,現在騎野娘傳奇的都是這麼帥嗎?

五告喝糗













P.S.
天雨路滑騎車要看路,緊急煞車是很危險的,交通部關心您。
圖片偏不放野娘傳奇













2009/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