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呀!昨天去跟人家畢什麼業畢了半天
結果畢業證書還是不認我這個主人阿!

結果今天一大早就去參加重修畢業紀念班了‥‥整個好爽!
本來想說學期末會被當的白痴可能只有我們班這幾個而已
沒想到今天一踏進那陰森的教室‥‥‥蝦咪?
陽氣還真旺阿!哈哈哈哈哈
算一算總共是16個人加上一隻狗!
其實這其中有一堆你想像不到的人物阿,也都有也參加重修
這就是我最傻眼的地方 = =

昨天晚上土雞迷跟我說他今天7:20要來龍潭載我去學校
結果阿!
好死不死的,忽然覺得今天我的床特別舒服‥‥跟他辦事辦到快七點半才喊停
夢中驚醒的我第一個想到的事情是
靠腰!土雞迷會不會在龍潭口當阿炮阿!
我連牙都還沒刷,他人已經在龍潭口那邊乾等了‥‥

於是把頭又栽進被窩‥‥幹麻?找手機拉(=.=)
找了好久才早到!整個人又很緊張,後來居然把我的小小760給拋了出去
靠杯!看著手機在空中慢慢的飛起來~我額頭上的汗也慢慢滴了下來
(吞口口水)

蹦‥‥‥!
(之後樓下傳來了殺豬班的叫聲)
「阿哩喜勒必蝦咪網拉!」
「沒啦!我勒沖碼桶拉‥‥」(整個就很豪小= =")

之後衝衝忙忙的叫我老母開車載我去學校
車才剛開出去不久‥‥
我的小小760!發出呻吟~~~~~~~

雞排:「為!」
土雞:「你在哪裡阿?」
雞排:「我剛要去學校阿!阿你在哪阿?」~"~整個很尷尬
土雞:「我在龍潭口耶‥‥」
雞排:「幹!‥‥麻這麼剛好~我才剛要出門耶」整個很想罵髒話

之後就這樣= =
雞歪土雞迷跟老子說7:20龍潭等他
結果到我坐上的他的JOG的時間是7:45

您老師勒‥‥
這樣我的小小760不就白飛了?
我的牙齒只刷一次不就白白臭掉了?
衣衫不整的出門,像個變態似的不就‥‥‥

媽的!我發誓這是我最後一次被土雞迷騙 =.=|| 機車


2006/06/13 pm:12:06

日記系列就是打流水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