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本來要打保齡球的,後來因為我睡過頭,再加上一堆狗屁倒灶的事情
搞到最後本來十點就要開戰的,結果拖到十一點才開始
沒辦法阿,哪有人這麼早在打保齡球的阿,我醒過來還是因為冠名打電話給我

「阿你在哪?」我聽他的聲音也感覺到剛睡醒的強烈怨念
「我?我‥‥在家阿」

這時侯才驚覺,靠北,遲到了!已經十時點多了
~~~~~~~~~~~~~~~~~~~~~~~~~~~~~~~~~~~~~~~~~~~~~~~~~~~~~~~~~~~~~~~~~~~~~
打到一半
銘阿就一直大喊。「快點啦!拖繫命喔~~」

球道的砸門連收都還沒收上去,我手上的球就已經脫離我的手指了‥‥
我第一次覺得打個保齡球可以這麼痛苦,靠,有沒有這麼敢啦~

天曉得兩局可以打這麼久,本來以為兩局打完剛好可以赴十一點半的聚餐的
誰知道第一局打完就已經快十一點了,搞到最後連連瞄都不用瞄
球一拿到手走個幾步意思ㄧ下,就直接讓它出去了,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我真的不曉得我是在打保齡球還是重量訓練了
隔壁的ㄧ群大學生可能以為我們是神經病吧

不過俗話說的好,在越緊迫的局勢之下,越能激發出人的淺力
想不到我這個嫩B在時間的逼迫之下,竟然打的比我認真時候還好?哈哈哈哈
那種分數破百的感動‥‥
你可能會覺得破百有什麼困難?很容易麻!
可是在我們這種非常非常菜的玩家來說
能破百就像期末成績比六十分還要高出幾十分那樣激昂,感動的不得了阿
都快熱淚盈框了‥‥哈哈哈

~~~~~~~~~~~~~~~~~~~~~~~~~~~~~~~~~~~~~~~~~~~~~~~~~~~~~~~~~~~~~~~~~~~~~


唉唉!說來這也是我們班第一次聚餐呀
都已經同班兩年多了,竟然是第一次。這樣說起來會不會很好笑,難道我們班個個都不熟嗎?

老實說和風饗宴的東西越來越難吃了,昨天進去看了Menu整個流汗了阿
這跟我們上次去吃的也差太多了吧?

還記的最後去那次是個浪漫的情人節~~
在路上都可以看到成雙成對的情侶浪漫的一起走著,甜蜜的氛圍染就整個城市
我也不例外
在這樣浪漫的夜晚。當然要吃點不浪漫的東西,畢竟浪漫不是我的風格,太浪漫我會想睡覺
我問她,想點些什麼

這時候忽然有一聲,「幹!全部都來一份拉」
我才從這個美妙的夢中驚醒,靠北,原來我是跟四個男人來吃情人節晚餐,而不是跟我的另一半
唉唉~~
想到那個時候就很想笑,竟然有人會因為找不到馬子渡情人節
就大手筆請我們三個吃日本料理來撫慰他寂寞的心,果然是真男人呀~~~~哈哈哈哈哈
不過都過去了,雖然我希望是還有第二次拉,不過還是祝你早點脫離單身阿。



鏡頭拉回菜單,怎麼,我去年點過的東西都不見了?
菜單上只剩一些廉價的便宜料理,本來厚厚的ㄧ本,現在卻變成一張厚紙卡,這這這........
原物料上漲的威力果然驚人阿!哀哀

不過雖然菜單很差,但畢竟這攤老師也出了一半。所以吃起來還是很爽啦,大家吃的不亦樂乎
雖然是這樣說,但不亦樂乎的好像也只有我們這桌而已
我看隔壁另外兩桌的冰友們。食量也太少了吧?怎麼吃到快結束桌上的盤子跟剛開始沒什麼兩樣?

所以我就說,要來這種吃到飽的還是得找野人這種吃飯的咖小才ㄟ和麻~~

~~~~~~~~~~~~~~~~~~~~~~~~~~~~~~~~~~~~~~~~~~~~~~~~~~~~~~~~~~~~~~~~~~~~~

不過吃到最後怎麼搞得像要畢業似的
這點我實在不暸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啦,反正能一起吃飯的機會也不多麻(再教室一起吃便當那個當然不算啦)
唉唉
話說回來老師過來錢出一出就快閃也未免太酷了吧
搞的我有點罪惡感,因為這一掏就是五千多快阿~~~~妖獸喔

感恩啦!



你們也太保守了吧?















最後野人那白痴,又忽然提議一項很沒腦袋的遊戲
他說要猜拳,輸的嗑掉一坨跟貢丸差不多大的芥末,幹!我看了都頭皮發麻了
不過整個很好笑阿~~哈哈哈

這段有錄影片下來,各位觀賞一下吧
雖然野人髒話很多,不過聽聽就算了!看他的表情才是重點阿~~哈哈哈哈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