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阿賢和坨哥明天要入伍了,好哀傷阿,那我也要把pulrk鎖假期了
屁股要保護好阿~~~
我的兄弟,哈哈哈哈哈
河道上少了人感覺好捨不得喔
坨哥分發的時候記得選學校,這樣他媽的才有學生妹可以看,不要像阿賢一樣瘋,要當什麼打火英雄!

下禮拜趕快去學校抽回畢業證書,我要快點進去
希望他媽的不要遇到狗王,不然真的要叫學長,幹!哈哈哈哈哈

祝福大家順利,下部隊抽到爽單位
然後黑雞丸的懇親秋秋說要展現廚藝,我看妳還是KFC買一買比較快,一個這麼MAN的男人下廚實在很胎歌,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就像癸等體位說的

「煮粥給黑雞吃啦」

哈哈哈哈哈





*服務生竟然硬生生的把我的臉這樣切下去,這樣對嗎 !!!!!!!!





201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