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臨時起意的,原本是打算去買個東西而已

結果經過台南公園的時候忽然想起某位網友拍的賞花季

那~~~不然進去逛逛好了

結果拍到一半太陽就快下山了.........殘念 Orz


對於台南公園的記憶只有國小的部份而已

以前老爸老媽假日有空還會帶我和我妹近來走走

但是國中以後就再也沒進來過了。


自己在台南也住了十幾年了

公園的總總施工也看在眼裡,感覺政府是有心想要改善這個大環境的

但是

好像台南的年輕人真的不太喜歡來這的樣子齁

從以前感覺陰森森的圍牆到現在人山人海的賞花季

台南市真的進步了很多

加油吧!台南到現在還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城市呀 



不過今天實在拍的不夠過癮

因為花根本沒拍到幾張阿~~~

都在回憶小時候的記憶而已

過幾天再來走走好了 :)



















以下開始為亂拍時間  +_+











▲ 好久不見的燕潭.....又開始可以划船了耶!




▲ 別被那些巨形天鵝嚇到阿 XDDD




▲ 看來看去,其實台南人也是滿閒情逸致的呀!




▲ 很舒服的陽光灑落,剛剛拍到一半忽然有種OS(能拍照好開心阿),看來我快瘋了吧 XDD 





▲ 藍天藍、白雲白~~




▲ 這張天空爆掉了。我的LCD保護貼應該要換一換了,最近看LCD都會不準,回家看照片的時候都會很無言




▲ 幾個小妞在玩外拍,這位拿G10大大跟我一樣自己一個人來拍照




▲ 結果拍到一半,東邊的天色就開始昏暗了




▲ 這路燈照型還滿美的




▲ 忙碌的升學生活,應該早就忽略了隔壁這片美景




▲ 最後一張,天空還是很難控制




▲ 這真是令人懷念的走道,還記的小時候總是覺得台南公園好大,走都走不完,現在呢?還是很大 XDDD




▲ 怎麼天鵝變神龍了!?




▲ 還是順光的感覺最舒服,藍天白雲




▲ 再爆一張,都是LCD惹的禍~~




▲ 連黑面琵鷺都有咧




▲ 幾何一下




▲ 結果我走半天終於有花了,但這些花都不是公園本身的,是搬來的!




▲ 中間那台腳踏車還放的真對味




▲ 這隻小狗小孩子超愛的




▲ 考慮了一下,還是改天再來拍好了,光線實在不好~~




▲ 可是這位大哥卻非常賣力阿!




▲ 這位女生很有趣,腳架上擺的是手機,然後設定倒數自拍(有點忙 XD  不過她可能是不想麻煩別人吧,畢竟這裡的花總類也滿多的阿




▲ 雖然天快黑了,可是人潮還是粉多很多 @@







過繼天再找時間去拍好了

今天來的時間有點晚,成果只有幾張能看!

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在玩回憶錄 XDD








2009/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