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額頭上面和頭髮交界的地方長了顆痘子,痛的要死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痘痘,就一顆在那邊,很積掰,我在懷疑有沒有可能是我安全帽裡躲的蚊子幹好事

昨天剪完頭髮那傢伙抓了幾把,結果那罐髮臘還是護髮的東西香到我看連志玲的髮香都要跪下來叫阿爸了

味到可能有點留在安全帽裡頭

拎老師的,今天拿起安全帽裡面硬是躲了一大群的趙又廷‥‥

好像小當家上菜一樣,鍋蓋打開會有光毫無理智的瘋狂亂噴出來

而我是拿起安全帽有好幾十隻的趙又廷追出來,靠北~~~我又不是和尚




昨天忽然想到一個問題

其實我討厭韓國,喜歡日本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甚至連昨天那個挺韓劇的洗頭妹嗆我說,你的頭在我手上你確定還要跟我爭下去嗎?我都屹立不搖

還幫日本說了一堆好話,說日劇多好看,真的是血為日本流,我看我上輩子根本是個阿本仔了

至於為什麼不挺咱們台灣本土戲劇就不講了

麥可飛的這麼豪洨,連人家都要以為是阿共打過來的飛彈了,我實在很難去喊燒什麼





天下父母心,我看就去請教妝管的學妹就可以了‥‥

不過人家也輸人不輸陣~~"保溫杯的逆襲"





台灣‥‥‥‥‥‥






乾哩娘~~~~~~為什麼要逼我啊!!!!!!






這樣算有挺到台灣吧?

好了離題太多



昨天剪頭髮的時候跟她吵的點是韓狗話實在很難聽

尤其是被阿KEN模仿的力特害的最深,講什麼話講到最後都要加個「ㄟ油」,拎老師的

怎麼會有這麼難聽的語言啦!



這不禁要提一下,有個女人是修韓語的

每次跟她出去還是去載他去座車的時候,就很愛跟我靠北韓語,機八一直念,明明很難聽就硬要說我不懂

有時候我聽她講到最後連我自己都想笑

幹~~哩喜咧公沙小,好像嘴巴快抽筋一樣!這種奇怪的發音到底是誰發明的,字形又長的像蚯蚓。



我不知道到為什麼這麼多女人挺韓狗人

可能是因為日系男比不上韓狗男吧,是不是?山P不夠高,木村倒頭栽不夠白



可是

我發現我最近,漸漸的被韓國侵蝕了,就連我在聽大腿時代的專輯時,也不覺得韓語是個噪音

幹!怎麼會‥‥?

明明是韓語可是我聽的時候卻覺得還好,甚至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發現我的螢幕竟然是LG的‥‥

更霹靂的是,嫩誠他們上禮拜討論畢旅其中一站竟然是韓國!!!




這‥‥‥‥‥‥







我不能自亂陣腳,我要站好!

韓國的東西真是無所不在,金恐怖喔~~~~~~







附上大腿時代刺激的MV做ENDING吧~~~















不愧是大腿時代.................................














201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