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實在是太霹靂了,最近他媽的看很多人狀態都是「歐趴」

結果遠東科技大學遲遲等不到成績公佈,比雞寮裡的母雞生蛋還慢,還有那科雞掰的41141B....

我想是班上很多人比我還更想知道我自己的成績

幹他媽的~說起來還真逼哀!哈哈哈哈哈哈哈

戲劇化的內容俺就不想講了 (嘎底郎災影就好)

我們直接公佈答案吧!





紅配綠真的非常顯眼

幹你娘的今天看到成績心臟整個抽了一下,差點漏尿。49分‥‥這什麼胎歌分數阿,操!

不過再繼續往下看,平均成績「72.25」!!!

整個又豁然開朗阿,有了這個2.25分就表示又不小心多出一萬塊新台幣了‥‥

真的是 人 (ㄍㄢˋ) 生 (ㄌㄧㄥ) 如 (ㄌㄠˇ) 夢 (ㄕ) 阿~~~~~



謝謝各界關心,我心情非常開朗,因為更需要關心的是其他兩位同學!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在想,如果今天系組任不把我拿下他應該也做不久了吧?

SO.............各位同學我們下學期繼續努力吧!各位歐趴的同學新年快樂啦

為了慶祝一下。雖然也不知道是慶祝開心還是慶祝逼哀,分享一個很靠北的影片!哈哈哈哈哈哈
 

你還可以教他彈琴喔.........XDDDDDDDD












2010/2/2   PIC: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