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問人家要吃什麼,得到的答案就是那些‥‥幹!

我明明沒有很強勢可是到最後主導權好像都是我在掌握這樣

結果提議完又有意見,幹麻,在搬哪一齣的阿,皇帝也沒這麼難伺候好嗎

所以我不爽了

我上次和包子研究完了,搞間店吧,搞間店來滿足這些迷失在人生旅途上的羔羊們

店名就暫定以前在高中先想好的「那個」

然後店裡頭的東西如下:

招牌菜第一道:攏青菜

招牌菜第二道:我隨便

招牌菜第三道:看你

招牌菜第四道:都好

招牌菜第五道:你吃啥我就吃啥

招牌菜第六道:我都可以

招牌菜第七道:不知道

招牌菜第八道:你想啦

招牌菜第九道:要吃什麼哦‥‥

神秘菜第十道:那個


這樣一來,以後要是有哪個白爛回答我以上任何一道菜,就萬事ok了

OH!你要吃「看你」是不是,有有有,台南什麼沒有美食最多,剛好有賣「看你」,GO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間店應該可以省掉台南人一天裡10%的時間,順便澆掉不必要上來的火氣

簡值是救苦救難、晴天霹靂,郎供假崩皇帝大,吃個飯這麼累幹麻,又不是在想飲料杯上的爛猜謎,人生不就是要這麼簡單才活的快樂嗎

實在是太銷魂了‥‥太感動了,我的媽呀!誰下次敢再跟我說攏青菜看看,吃到讓你膩死,送!



然後神秘第十道其實沒什麼特別,只是為了紀念這間店名特地擺上去的

高中時候流傳至今的梗當然要紀念一下!

以前是打算開間店,店名就叫做:那個

可以做「那個麵店」「那個簡餐」「那個便當」,招牌菜就叫做:那個招牌

還有:那個飯、那個麵、那個湯、那個紅茶

那個客人都叫老闆:ㄟ...那個老闆,那個麵多少錢?

大家放學後就會說,我們去吃那個吧!

情侶一起去吃那個店會這樣討論:

男:「你那個給我吃一下好不好?」

女:「討厭啦,你去吃自己那個啦!」

女客人等東西覺得太慢就大喊:「喂!那個老闆,我那個怎麼那麼久都還沒來?」










我好無聊








201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