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陪阿婷去買衣服的時候,在湯德張公園遇到好久不見的小碩哥
看他剪的鳥頭還真他媽不適合他。

進420的時候,店員真是辣到比美鳳還要猛
超級短的運動短褲、加上黑絲襪、還有超低胸的細肩帶…害我差點噴鼻血
其實我也不是說很喜歡420的東西,所以看到一半就想出去外面透透氣等阿婷了
但是無言的是,我被這位宇宙無敵霹靂辣的女店員纏住,瘋狂跟我介紹
可是我根本半點興趣都沒有阿,媽的!
要不是看她這麼辣,我早閃了

之後晃進去一間賣A片的商店,他媽的!賣A片還裝潢的比餐西式廳還漂亮
剛要踏進去,店員還問我滿18了沒,我的臉難道看不出我滿了嗎?
不過架上的片子還真他媽有新到,無限論壇有的那邊都有正版DVD,真的是傻了
一片都400~500塊!想了想,昨天抓兩片那不就現賺1000塊了?

晚上六個人去吃海南,瘋狂的吃掉人家將盡快20盤的羊肉
湯煮到最後都變成醬糊,現在看到羊肉都會怕了,連刷牙擠牙膏都以為擠出來的是羊肉
幹!我是不是瘋了

最後我們吃飽還是跑去海邊
幹他媽的,海邊真的是太閃了,沒帶女的去會受重傷回來
含淚騎車

人生就是這樣!常常做一些沒意義的事情

就像明天又要上跟昨天一模一樣的課,根本沒意義!操


2007/10/01 AM: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