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學了,抱著學努力學習的心態上課去了
我看全台南我們學校是最晚開學的吧!
錢交的比人家多課又上的比人家少,這麼棒的學校上哪找?

心酸的是我們班的人這學期真的少的像要廢班似的
靠北!連選個幹部都選到不知道怎麼選,到最後該不會全班都是幹部吧

然後學弟妹出現了兩班阿,我看到了二年級可能會合併成一班吧
照我們這批可悲的學長現況來看,我一定不會嘴砲的

幹的是

也不知道為什麼坐到學校的椅子就會想睡覺,今天連課都沒上
我只是聽老師開班會而已就整個想趴了
我看以後乾脆帶個鍵盤去學校算了,這樣我會以為有電腦可以用就不會度辜了

換了教室之後,我也沒有看到以前那批詭異的學長姐了
在這種繁重的課業壓力之下,這算是有所慶幸的地方
你沒聽過「書要讀的好,眼睛要故好」阿
我光是看到那些噁心的學長、姊我手都軟了,哪還有心情坐筆記

不過新學期新氣象還有一個,就是孔鮑魚走了
幹!那個噁心的死人妖不知道是不是去殘害一年級了,金逼哀

以後看到一年級如果是她教的,一定要傳授一點撇步給他們
不然照這樣下去,我看以後連學弟妹都沒有了。

日子又要回到軌道上了,機械般的生活我來了


遠東科大你真的太屌了


2007/09/19 pm:0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