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課很鬆阿,不像是在讀高中了
每天過著無優無慮的生活,
像是幼稚園去讀個半天,吃完點心就要座娃娃車回家了

遺憾的是,太多門科目都是婊人上的,婊人上的下場就只有被婊而已
學期中最好學學剛出獄的華岡之狼
快點去安個太歲保平安、喝喝符仔水、吃吃豬腳麵線去霉氣

不然敦著監考的人渣加上婊娼的威力,我可能會被彈出台南
然後材二忠就這樣失去一個人才,我知道大家也不希望這樣

這幾天跟學弟妹商量的買賣書本的事情,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真是個心地善量的好學長
回想起我剛入學的時候,連隔壁桌的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性向是啥都不知道,
就這樣被那些上課領薪水的傢伙,騙去買了好幾本厚到可以當椅子的書

學期中當我知道被騙了,好幾夜我都自己暗地的在房間裡淚如雨下!
為什麼我這麼賤,吃到十幾歲還會被騙,我對不起老盃老目,我該死

直到今天
那些不知死活的學弟學妹們跑來找我買書,
我一五一十的跟他們全部攤牌了,

「學妹!化學不要買原文書,那胖子上到學期中就放棄了,超下賤」
「學弟!軍訓不要買,期中考可以十個共抄一本,教官永遠在看報紙,放心」

像這樣優良的學長哪裡找?

再次回想起來,我腦海中的畫面依然是我之前打的那偏
學長不是不三不四,就是穿個西裝下課尿完尿靠在欄杆討論天堂怎麼打才會猛
不然就是隨班修拿杯清心進去點個名休息一下,開始睡覺等下課

有哪個學長跟我提起哪種書要不要買的?
幹!說來真是悲慘
還記的我一年級剛入學的時候,還以為遠東他根本不是是間大學

如今我當上人家的學長,
我有義務要讓電材係的學弟妹把我這個優良的傳統下去
電材沒人才了,我是最後的堡壘! 送尬

話說的雖然心酸帶點帥氣

不過明天那些破爛全部賣一賣還是有張小朋友可以花,真的是「揪甘心ㄟ」
我們班有的人更扯,微積分連保鮮膜都還沒拆上學期竟然還ALLPASS
你看就知道被騙多大了

沒課本也歐啪!這學期我死都不買了。





真的是,人生如夢亦如幻阿

今天開班會聽到導師說要烤肉,我差點對那姓黃的飆幹您娘過去
嚇死我…
不只我想罵髒話這個舉動嚇到我自己,連烤肉這兩個字都讓我差點閃尿
為什麼才剛過了烤肉節沒幾天而已,人們又開始不忘烤肉了呢
幹您娘咧!
你們不知道烤一次肉等於吸了三十萬根七星嗎?

算了!

反正到時候還不是一樣,又是香腸、蛤利、玉米、金針姑~我操
習慣了 沒啥好怕的





明天要賣書 好開心

2007/09/29 pm:11:42

幹!碰電腦就是宅?您娘咖賀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