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去就是是一個驚喜?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只知道我今天跟定廖仔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心情特好
做什麼事情都會莫名的想笑,然後事情又莫名的很多,更爽,邊跟廖仔唬爛邊時間就過了
反正他也是個奇人,但至少跟他一起做事情自在多了,青青菜菜的態度雖然有點誇張,但我還是喜歡這樣
從到到尾不知道在緊張什麼的就很痛苦
而且肚子裡的東西也很多,老實說我滿震撼的,法克!

今日下午自由自在的聊天實在太爽了

閃人的時候有個白癡認不出我,哈哈哈哈
他媽的我看到妳的布丁頭我用膝蓋都認的出來,妳看到我的臭新兵頭確認不出來,妳去自殺算了!哈哈哈


>>>
有時候演戲真的很重要
然後我最近因為被當頭棒喝了一下,頓時間好像打通任督二脈似的,整個過關斬將,旺到不行
那種什麼都不怕的感覺真好



加油!拎北沒這麼虛










2011/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