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啊!最近
事情不多不少的最可怕,既不能熱血也不能偷閒,像根剝一半的香蕉
我有時候都以為所謂的四年級是不是就是要把腦袋搬出來潑點水放在室溫之下,讓它順理成章的發霉然後不理它
這樣吃著白米飯人家才會覺得你是個大四生
看看學弟妹們忽然覺得我時間都磨光了
夏天走了,回想一下這個夏天,我好像沒做到什麼事它就走了
如果可以重來我選擇不要,我不想再浪費一次。

愛嗆人的傢伙今天大夜班上陣,要閃人之前還不忘提醒我要記得洗澡
這這這......這是怎麼回事?貼心的表現?我再研究看看 (笑)
晚上沒人講話真的好無聊,一件事如果忽然停掉還真的會焦慮一下
歐買尬的

明天下午有人應該會很飽,一肚子水
中午前給五號答覆希望我不要忘記,應該是「要」。     
忽然覺得YESMAN其實很有道理
我相機真的停太久了,該醒了     *1008



無與倫比的自信心其實就是平常心。
很喜歡現在這個感覺,頗妙的說實在,總是可以很歡樂,也不會覺得孤寂 : )
我在吉田大哥那裡發現原來安平最近有舉辦攝影比賽
怪不得最近安平處處是紮著腳架的攝狼。
有個傢伙喝了一個下午的水很好笑,不過終於會前進了 (笑)
La Roux真的很棒

有時候還滿羨慕找到方的人
有了方向有了動力,就不像我們這些載浮載沉的破木板了麻。

然後我想聽醫院鬼故事,笨傢伙快去收集啦 : P     *1009



台南沒有半間50嵐有文山青的,我真懷疑我是不是走進了50風?
就像今天水都整池的水都變黑色的差點嚇死我,原來到處都是黑心貨

莫名奇妙的說服自己的能力真的滿討厭的
有時候決定一件事情的同時也在背黑鍋,更當了黑臉,做了人人都討厭的壞人
不過沒辦法
總不能叫太陽打西邊升起,對不起

西瓜我不想打槍你,但是我好像謀法度,明日再看看

最自在的時候就是妳相當了解我這個人的時候,不騙妳。     *1010



我今天喝到文山青了,所以明天要喝一大桶的白開水均衡一下
但我不像某個傢伙是頭水牛

最後還是只能投靠自在軒,阿賢他老姊推的果然不差。

打哈欠並不是因為我想睡覺或是腦部缺氧,而是因為無聊
也可能因為眼前正在上演很瞎的戲碼
我發現我最近常會恍神,連自己要說的事都可以說到一半忘記,慘了真的慘了
如果沒有人提醒我,那就換個話題吧。     *1011



這明顯的告訴我明天不能再去了。對吧
不能往前走的時候,至少讓腳定住也不要回頭。     *1012



如果自己沒動力就算人家在後面推你一把也只會跌到而已;有時候想通的瞬間往往是一大串後悔的歇斯底里

我爸今天加我MSN我跟酸仔說我可能會封鎖我老爸,笨蛋說連自家人都要玩陰的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很怕我爸忽然問我個什麼你今天過的怎樣、在幹什麼、吃飽了沒之類的,我會不知道怎麼接話
我不喜歡很乾的MSN互動,我會沒心回、你會討厭我~都不好

說真的我剛剛自己講完才發現,我跟笨蛋說我老爸冷靜、不愛說話、愛看新聞、愛睡覺
真的,跟我南轅北轍,我需不需要一台超級電腦問我老爸揪竟是誰

然後我前幾天才剛想到一個新MSN群組,大名是"需要封鎖組"
為了方便一些常常需要封鎖的人其實這個唉低兒還頗方便的你說是不是
有誰要報名,團體報名另有優待

音樂是少女們最愛的幕光之城電影原聲帶第五首,Mutemath。Spotlight,這節奏妙的讓人想奔跑

不過話說回來小寶還是一枚說笑話的無敵人才,快點收徒吧 (笑)。     *1013



小花生日快樂 : ")     *1014



下午六個人去中山店買點東西,我必須承認我老了,才走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喘的跟狗一樣
人來人往的血拼客們加油吧!那頭的店員笑的嘴巴都快裂了

我是覺得在電腦桌前如果不聊天真的是一帖非常強而有力的催眠配方
看著螢幕手敲打著鍵盤眼皮逐漸深沉起來,慢慢的開始繞起漩渦,往裡面轉阿轉的
接著會大悟,原來我打瞌睡了
所以找了五號去游個泳,精神北倍,雖然靜的很嚇人。

有個傢伙真的很愛松鼠,然後我特地去玩了動物園證明我不只會當農夫(笑)
奇奇是不是一個卡通人物的名子呢,然後是一對俏皮鼠兄弟,我童年沒有誤吧

笨蛋妳別耍特技拜託,就算李炳輝也沒有這麼囂張!別鬧啦~真的
我不想要無聊的日子,妳就行行好 (笑)     *1016



波哥的人跟週年慶有得比     *1017



胖哥救了我一命
不然我可能早沒命了,也不會再這裡寫網誌     *1019



早上莫名其妙的鼻水洪潮害我又吃了顆鼻炎膠囊,水喝下去今天就全身無力了一整天現在也是
剛剛摸了摸嘴巴,幸好還能動

每次叫丁笨蛋起床都很有趣
嘴巴裏不知道在唸什麼我也聽不懂,伊伊喔喔說一大堆好像在說夢話
然後有沒有起來是個謎

7-11的收銀員說話真的很會噴口水耶幹
連找個錢都會被他噴到,我好想去死     

很可怕,不要問     *1020



我整個腦子裡面全部是蟑螂,好想吐!
拜託可以乾淨一點嗎,不難可以嗎?     *1021



結果打到十局上半香蕉贏了,台北雨下好大哦
整場看下來其實滿假的說實在

結果丁笨蛋看不懂也跟人家喊燒喊了半天(笑)
不是人在那邊跑來跑去是什麼意思,人家是在跑壘得分好嗎
結果看不到比賽結束就要衝大夜了好可憐
早上回家別睡著咧 : P

台新銀行的理專講話好大聲,每次來我家我都會很受不了
可是感覺她不是故意的,我也沒什麼好說了

對面有個阿姨的笑聲很有感染力,剛剛聽她講話我好想笑 :D     *1022



有照片懶的弄     *1023



其實我現在頭有點痛一直冒冷汗,怪怪的
打十七局真的很扯,朱老奧斯卡般的演技一極棒,白了5秒.........又黑了,史上最短暫的白
真是塊寶
你就加入演藝圈吧~快笑死我了

托福星的福,明天又可以喊燒了!哈哈哈
天氣越來越冷了丁笨蛋上大夜班好可憐哦,雖然把我的勇士魚餵到臉都綠了還是要關心妳一下
別感冒捏 : )
像我現在好像有點中標的感覺,買尬的.......好煩喔。

剛剛漏風傳簡訊叫我幫他收菜害我很想打他,就像之前球迷做的刊版一樣「我在看球賽,別來偷我菜」
他現在是我在看球賽,快幫我收菜..............

今天在棒球場遇到小黛,她說....ㄟ老頭你也來看棒賽阿.....
媽的妳胎歌的程度不輸胖子了

對了,我剛剛吃紅了好爽,至於吃到什麼紅是秘密
彩帶明天幫大家拋回來!GO     *1024


贏球就是舒服,我愛死朱老這塊寶了,快進演藝圈吧
香蕉迷落寞,可是有人說她更落寞 (拍拍)
要打起精神來呀  : )     *1025



沒梗的時候最黑暗    *1026



今天專題實驗結束了,結果我流一個下午的鼻涕也沒什麼意識了
初步估計有40次噴嚏60張衛生紙.......做實驗都快不夠用了鼻涕還要搶
頭暈腦脹的剛剛吉娃娃大使出去吃個飯講講機歪事

今天早上比較讓我意外的兩件事
我的手機不見了,結果是在床下,然後攤在地上成解體的華麗姿態跟我說早安
撿一撿好像白痴ㄧ樣把它組合起來發現竟然有組密碼
原來是笨蛋昨天半夜睡不著傳來的簡訊,忽然很想笑,因為我睡死了哈哈哈哈
抱歉我沒辦法陪妳做賊囉 (笑)

然後是停車的地方不見了
接著我走了好遠的路,有種看不見盡頭的感覺.....前方有淡淡的海市蜃樓
感覺走了好幾年才到了教室,真煩
我想學校一定撐不到一個月

笑死人    *1027



不開心的事情還是刪掉比較好,免的自己看到也難過
今天又被認出來了,我發現我最近常常被認出來然後我都忘記對方是誰;你....妳是誰,這真的很難開口
靈機一動,只好用點表情暗示人家
然後就被靠腰了............
不過今天遇到這個人真的太妙了
真歡喜

小黛說話真的很像小S一樣機掰,聽說包子他女朋友也是同一類的
最近是旺季喔,靠

結束了通識課,就要過個很陳綺真的下午
Feel so good。    

在三天這篇就要結束了耶,日子過的真快。    *1028



從陌生人變自己人
很奇妙之下的認識了一個朋友,奇妙的笑了三年多,一直到現在好像沒間斷過
開心的度過幾千個日子真的是要謝謝妳 :P
雖然現在想想還是很妙
但是很開心

不過像妳說的感性好像不太適合我們
所以我就到此為止了 :D

快點恢復正常吧!!!
為什麼妳隨時隨地都這麼愛靠腰又這麼好笑呢.....哈哈哈     *1029



寒冷的冬天再也不適合游泳了,懂嗎
今天差點游到流鼻血

隔壁那女的是怎麼回事,屁股裡面裝電池嗎
忘記關電就這樣來回快3000m,我和修哥都被嚇到了......(抖)     *1031








- 結束 -


換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