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娘的!我真的很討厭人家動我的東西
。雞掰      *0909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那種很模糊的自信有時候會無緣無故冒出來
做起什麼事就會天不怕地不怕
等到退去的時候會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那種感覺很可憐,甚至可憐到令人想哭
視線渙散沒辦法正眼對人。
娃娃問的答案應該已經水落石出;只有相信的時候才是最堅強的。
      *0910


水沖的掉的只是表面的污穢,有些東西是洗不乾淨的  I know___  。      *0915


我不喜歡考慮,因為說要考慮的人多半是替自己找藉口
自己決定好的事最好不要猶豫
因為自己很容易再考慮自己一次,人吶,最容易動搖自己的還是自己,誰不知道
      *0916


如果真的要說,我應該會說我討厭攝影吧,因為我只會拍照      *0918


娃娃說,靜音的生活除了送風之外,也是可以按下風量弱 中 強的
那我想關機了;是不是會有更多的美好擁抱。      *0923


這兩天都睡的不好,連地球球自轉的速度都變了
教科書不能為我改呀.......冰鎮腦袋
      *0924


白色的泡沫是帶走;清澈的冰水是洗滌,那蓋著我最重要的東西後面向我發出訊息SOS
我差點以為再也不能說話了
洗掉髒污、洗掉無趣、更洗掉原本的小苗兒

剛剛照鏡子的前一秒差點滑倒,看著又出現在鏡子裡的自己很想大笑

原來今天我一直沒把你帶出門,難怪心神不寧,用黑色串連起來的能量
一天是左邊一天是右邊,我不能沒有你.......嗯哼。      *0925


其實我不喜歡的音樂有很多種,但是喜歡的也有很多種
今天在我後座的人一直哼著有著嘟嘟嘟的曲調,感覺真的很頭暈目眩
拜托閉嘴啦!這是我看過最不盡忠職守的乳牛,"再低一點再一低點..........才是本業吧。      

照片日記偷懶好幾天了我都不敢講,其實只是想做好一件事情罷了


人多氣勢高,今天各各破五十大關,恭喜~~還有一個落單羔羊請加油      *0926


就是每天都想關心一下麻,管我      *0929


緊握一種信仰,不要翅膀要堅強
雪花融化在眼裡看見火光      *0930


我看不到,卻感覺的到
剛剛淋雨淋的現在有點冷,額頭熱熱的我去睡了二十分鐘
起來看了螢幕冒出來的視窗,其實有點想全部關閉
今天真的是大喜大賀的日子,結束掉一些事情對於心境多少有些不錯的幫助
謝謝各位今天的高抬貴手
人家說心情好身體會跟著雀躍
可是我現在卻很累
拖著疲憊身軀的熱咖啡音樂夜晚,外面是雨天。      *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