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你那種態度,沒有下次了真的
自己熱臉貼了好幾次最後都是自討沒趣,算我無聊可不可以,掯     *1103


到底是學人精還是巧合
丁笨蛋和我的默契好到實在很可怕  :D
可是拜託一下我不想連作惡夢都要中獎啦
結果我遲到了..........     *1104


結果不是老爸的飛機出了差錯
而是因為老板最屌....要幹麻都要人家陪!!!!真弱

我找到白襯衫了,跟黃嫩借的
躺在桌上慢慢與溫度達成平行線吧,結果我根本不太會用熨斗阿 (搔頭)

當一輩子的蛔蟲會不會很恐怖呢... 哈哈哈     *1105



相信就對了     *1106



習慣了一些事之後,如果有一天要改掉可是會很難過的
甚至就像切洋蔥一般的會掉眼淚
於是有人說了
找出兇手吧 !!!

我爸又從越南帶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回來
然後介紹的很開心的同時我卻在猶豫要不要打斷他
因為實在很離譜............靠!!!! 我爸的眼光極度有問題,而且是很嚴重的意思。

今天晚上可熱鬧了。     *1107



今天講出了一個我本來打算埋藏起來的秘密,好煩哦 阿阿阿阿阿阿!!!!!!!
就算是蛔蟲也要幫妳過濾一下吧
這麼胎歌的東西就算妳我之間是沒有秘密的
也不太好吧!!!
下次我決定我要自己留著 (握拳)

我最近真的要提早一點點睡覺了
然後睡姿要改變一下下....真的
不然晚上都很忙。

最近話都講不好,真煩耶。     *1108



我待人真是太真誠了
連在人在高雄的七扣都可以約來丟壘球     *1109



今天學士照拍完了....
有股淡淡的哀傷!我跟小溥說拍完這個就整個老了,明天我看也乾脆不用來直接畢業算了
隔壁的學妹聽到就說,學長你幹麻這樣阿
我跟妳說妳不懂.....
我以前也是這樣眼睜睜的送西裝學長畢業的,當初我自己沒感覺,結果現在........竟然有fu了!!!
雖然西裝學長到現在還在重修啦......

有人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難叫就算了
我發現真的被妳傳染的太嚴重了
明明就不認識仁哥還要亂捅別人.....該死阿阿阿!!!

每天這樣靠腰真的很開心  :D     *1111



凌林煌真的越來越屌了
今天有幾個吵到好像火氣上來了!哈哈哈哈

有人不理我了啦!!!!!
結果是在綁頭髮........靠腰
我下次會站對邊拉,真的
哈哈哈哈     *1112


丁笨蛋的鼻音好種哦
我不想感冒啦................還我外套!!!!!!
可是好像來不及了
衛生紙瘋狂消耗 shit     *1114



我可能快掛了,有種死神在身邊游走的撕裂感
頭暈腦脹的連鍵盤都摸不清,腦袋好像快炸開了,今天要聽老爸的話早睡早起
謝謝丁笨蛋的簡訊  :D     *1115



團長掰掰了
這些日子你影響我好深,現在忽然要消失了,免不了有些落寞和不捨
人各有各自要走的路
加油吧,持續熱血唷 :D     *1116



有沒有睡飽這個問題永遠都只有那個答案  :D     *1119
 


當沒辦法繼續說下去的時候,就選擇離開吧
沒必要搞成這樣
秋秋妳也真的太弱了難怪會變成這樣
不過事情有解決了,人數和時間我也幫你們橋好了,大家就放寬心吧
朋友一場
各位笑一笑吧  Peace     *1120



那個令我隔壁要求要跟我換位子的帶著小孩的年輕少婦
其實我只是在跟她解釋她問我的問題而已
冷靜點。

還有
要知道一斤六百和一顆六百的差距其實只要聽清楚就可以了
後來我覺得超痛的,my god !!!
還笑

三個人都是同間工廠生產的,卻只標示了製造日期。     *1121



今天意外睡過頭,我很懷疑是不是我自己把鬧鐘按掉的,起床的時候看到八點多整個人跳起來
結果奔到學校我想到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先跟丁笨蛋分享這愚蠢的事情....哈哈哈

結果也不知道在幹麻
旗人家都升完了,班會也開完了,大家都閃人
我後來一直想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在省道飆到80....神經病
最後什麼事情也沒做就跟著人家去買早餐

雪特~~又留下一比睡過頭的記錄了
結果現在變成有人一直說下次換她要叫我起床,然後還被狂噹狂洗臉,喔買尬的     *1126



結果人沒到卻刁了個東西回家,有去的戰績是零,現在是什麼情形

有人真的太好笑了,多睡二十分鐘,那我要睡了哦~真的要睡了哦,然後就真的睡死了
哈哈哈哈哈
妳實在很厲害 :P

一百分有獎品咧,太意外了  :D     *1127



我很意外我竟然還出現在妳的好友名單上
好久好久了,今天忽然看到還有點受寵若驚,總之我也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該怎麼說咧
就像一篇沒完成的文章吧
現在閱讀起來有著沒有結局的特別感覺,總之大家開心就好了 :D

結果我今天是白擔心了
有人是在看電視而不是睡過頭,妳知不知道妳睡覺是件很令人擔心的事
整個很恐怖耶........哈哈哈哈哈

剛剛把忍者刺客看完,我只能說~NINJA無敵阿!!!!!
RAIN的眼睛好小....我的媽,根本和我一樣快變瞎子了。     *1128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前幾天忽然感觸頗深刻,事實上最可悲的不就是些遇上了才了解這句話的重要的人嗎
我會改進
AV8D.....我愛你們。     *1129



丁笨蛋今天吃錯藥了,一整天都沒睡覺,結果晚上好早睡哦
我現在五告謀聊  : (

我真的沒有哭我只是剛睡起來一直打哈欠,不要再追問了,我很為難耶
如果不是很熟熟熟熟熟熟的朋友
要我表現感性的一面應該是比雷打到的機率還低
多熟才算是很熟熟熟熟熟熟熟的朋友?
自己知道囉

剛剛品嚐老妹傳來的酷炫原住民音樂,還滿Crazy的......我竟然聽了三次,哈哈哈
我好像更貼近沈文成的步伐,雪特
郎客阿!十一月結束了,這篇辜掰囉。






- 結束 -


換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