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MSN有位女性友人問我,情人節怎麼沒出去玩呢?

我承認當下有點徬徨挫手,頓時間沒法找到強而有力的台詞讓我按下送出鍵

就這樣在螢幕前呆了幾秒鐘‥‥



其實情人節對女性來說,應該算是個在重要不過的日子

但是對我來說,卻有種莫大的壓力一直無形的存在著

常常看到有些人為了情人節,精心計畫了好久、砸下鉅資不惜一切

就為了贏得女朋友的笑容和歡心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

為了今天,我得加班兩個月才賺的回來,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聽完這段話的當下,真是打從心理佩服這位男性的用心和賣力。



我承認,其實我是一個不會過情人節的白痴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準備或計畫一些一般人眼中所謂很浪漫的事情

而且也不會真的想去做上述的事情

因為我覺得情人節其實也沒有必要特地去慶祝,日子不就這樣再過嗎

有的人可能為認為我很瞎、不浪漫、木頭,這我承認

但日子不就這樣再過嗎?平時不夠愛妳嗎?

來個情人節就要男生計畫好久,想破腦門弄個點子讓女朋友開心

我真的覺得這樣好累‥‥

要一起吃飯隨時都可以去阿,要一起幹麻我也是隨時都可以奉陪

為什麼這天就要很別的過呢?






幹!情人節到底有啥好慶祝的




























但是想想

以後當我女朋友的女孩真的好可憐

沒有浪漫的情人節可以過,不過我會好好對待妳的!乖



2008/02/15 AM: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