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好好的過個正常人的生活

這個念頭在寒假還不到一半的時候就有了

雖然現在的日子不能說它壞,但也稱不上充實、甜美,遑論可以回乾微笑

但其實也沒必要說的這麼沉重,就是希望那兩個字罷了。



有人說距離不是問題

距離在哪裡?

開學離我有多遠的距離?

9天算不算距離?

我想,9天足夠我等了‥‥



我厭倦了整天抱著東西往嘴裡塞的日子

我厭倦了只能看過年別節目的無聊打發

我厭倦了與親戚吵雜又小虛偽的交際聲



我必須回到軌道上,糜爛是個過程

但是過頭了‥‥往往會有悲劇發生

過年玩的非常開心,但是時候醒了




2008/02/11 pm:0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