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濤哥的照片上看到一句話「懂得體諒與尊重,別交個折騰自己的朋友」

這兩句話真得有讓我深深的思考了一下

我最近發現了很多問題,雖然認真要講幾乎可以無視,但我看到這段話還是心有戚戚焉

我是一個個性很硬的人

我是一個嘴巴很快很直的人
我是一個非常相信我自我判斷和想法的人
我因為這樣常常要圍背很多事情和很多人的意見衝突

我只希望我身邊的「真正的好朋友」,你們能體諒和瞭解

這就是我,我並不希望我為了要維持某段友誼而去逢場作戲大家假惺惺的
我很討厭每次要做什麼事為了某些人還要考慮一堆事情
其實這就是我今天思考上面那句話的原因

別交個折騰自己的朋友

我想了很久,如果是這些朋友,我想交也是白交,跟屁一樣是不會長久的

好吧!我私心承認我真的很懶的用一些方法建立所謂的友誼

所以能夠接受我目前這樣一個缺陷繁多的人,我才會覺得我們是好的朋友
雖然這段話看起來有非常多的疑問和詭異

但是我想了很久,這麼多年來在我身邊的朋友,不就是這些人嗎?

很謝謝你們,我知道你們一定在背後靠北我很久了,不過既然能走到今天
我相信這就不是靠背這兩個字這麼簡單而已!你說對吧

往後,一定會遇到更多的人,
也許會有更多的朋友

但真正陪我走到最後的,我相信屈指可數,除了謝謝我真的不知道還要說什麼!

就喝一杯,繼續我們的機歪人生吧!


你好,我是機歪水瓶座。






2012/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