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適合自己心情的音樂最令人難過

想聽點什麼卻感到莫名的煩躁,不想聽點什麼卻感到莫名的無助

有時候都會想,很多麻煩事為什麼都會這樣一次的席捲過來,當解決不了的時候是不是就該任憑擺佈,像鞭屍一般

我知道這樣想不樂觀,但我真的找不到方法洩壓,排除這些不愉快的因子

當不確定越來越多的時候我的心情就會越來越徬徨

東想西想卻不曉得結果,我會無法好好的睡上這麼一覺,甚至不敢去想像明天

因為我找不到方法去救自己

去整理出一個我自己可以心安的結果

真的很煩,就像快窒息一樣

我第一次覺得這麼沉重

但能救自己的除了自己,不然還有別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