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了自閉症 = =
連開口講話的力氣都沒了,很想睡,很不想講話,又鼻塞一整天.......乾!一顆斯斯的效果竟然這麼強,整個下午昏昏沉沉的
婕妤跑過來說,ㄟㄟ!我今天都沒跟你說到話捏,早阿!哈哈

最好是早拉,都快三點了~而且我現在好想睡覺阿 =___=


直到下午要放人的時候我才稍微清醒
然後跟駿哥跑到新市去上課,還頗新鮮的,而且正妹大陸人超好笑的,一直叫我吃包子
靠北!她一直叫我吃說不要浪費,靠北我就吃不下,然後她就一臉無奈的說(吼~都不知道你們在客氣什麼,可以吃的東西,還說要拿去丟狗)哈哈哈哈哈
因為子偉也說他吃不下,不然我拿去丟狗好了

反正幾個人上到七點,還滿有趣的,龍泰真是個酷炫的人。


禮拜三還要再去一次,我看這次換我鬧大陸人好了。
馬的今天還塞一堆巧克力給我,也不知道是打哪來的,她真的超妙!哈哈哈哈







2011/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