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看一個人的網誌,很喜歡很喜歡,看完會有種莫名的踏實感。其實是很小的事情罷了
量也不算多,幾張照片,幾個字。

最近身邊出現很多不可思議的故事,出現很多比較悲傷的故事,出現很令人大笑的故事。結果我
想了很久,卻沒有用任何方式記錄下來,就算我天天再寫的日記啦。

太過完整的東西往往讓人找不到思考的方向,感覺真的滿可惜的,就像張拍的太過完美的照片,
人們只會問這是什麼相機拍的,亦或是怎麼拍的?而不會去猜想,你當時為什麼會拍這個畫面呀
,或是問你照片裡面是在幹麻阿,好有趣喔!

人生是個很妙的旅程,每天睜開眼睛就是在寫故事,遇見什麼樣的人和風景都是自己的一部份,
最近網誌打的懶,相機用的更是懶,不是因為我懶而是想放鬆放鬆阿!好啦,遇到我的人我還是
有跟你說我生命中的白爛故事阿!人蔘麻,不就是以交換生活經驗還有打打嘴砲維生而已,認真
要說的話就是比誰講的比較精彩罷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聽故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