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反正大家看到我都是說「林昱廷你好黑喔」、「你什麼時候變這麼黑的阿」、「你是怎麼了?黑成這樣」
不認識的人聽到還以為我是奸商
就在昨天,我~~在墾丁大街看到賣衝浪腳繩的老闆,忽然閃過一道光,幹,原來啊!
那感覺就好像看到我自己的影子一樣,黑的根什麼一樣,比白天不懂夜的黑還黑
我這才發現...........
我尋找這麼多年的,唯一少了的那樣東西就是"衝浪板"阿!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坐在那邊賣衝浪腳繩應該也不會有人覺得我是台南來的吧
活生生的像個墾丁土生土長的居民
我真的很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會獵飛魚、衝浪之類的!媽的



那!我看退伍之後剃個平頭去那邊打滾好了~哈哈哈哈








201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