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從高雄要回來的路上,兩個人一路還可以鬼扯老半天,車速快到臉都變形口水都亂噴了還硬要講

誰知道就這樣騎騎騎,騎到要到岡山之前的某處非常荒涼的地方,忽然‥‥


「啪!!!」的一聲,車子瞬間有種失去動力的感覺?


我:「幹!啥鬼阿,輪胎壓到什麼喔?」

屎:「‥‥‥‥」

屎:「你再催一次油門看看」

機車忽然發出一種鬼哭神號的哭聲,空轉聲之淒厲,就像待宰豬關在籠子裡做最後掙扎的那種氛圍

我:「‥‥‥‥」


靠,不會是皮帶斷掉吧!靠,不會是皮帶斷掉吧!靠,不會是皮帶斷掉吧!
靠,不會是皮帶斷掉吧!靠,不會是皮帶斷掉吧!靠,不會是皮帶斷掉吧!
靠,不會是皮帶斷掉吧!靠,不會是皮帶斷掉吧!靠,不會是皮帶斷掉吧!


果不其然,油門瞬間軟給你看,就這樣一動也不動的慢慢失去動力!

沒多久兩個人開始瘋狂的髒話連篇,一直罵罵罵罵,能想的到的髒話幾乎都被我們罵過一遍

也不知道這樣持續了多久的時間,月光越來越昏暗,恩,我嘴巴也乾了

而兩個人當下的動作就是在非常荒涼的省道旁當著非常糗的遷推車二人組,嘴邊還不時夾著國罵。


「幹!為什麼這麼雖阿,機八咧」我不爽的說道

「靠我才雖吧,拜託我 "初" 耶,我從來都沒牽過車今天被你害到了。要是你今天天載妹的話

我看妹早就搭計程車閃了吧,還跟妳牽車咧!」屎尿哥更憤慨的接著講

「哈哈哈哈!雞八咧,你快點Google附近有沒有機車行啦!不然是要遷到台南喔」


就這樣,在這種無助的時候好險,我們有賈神的遺作「iPhone4S」,它就宛如天上降臨下來的仙女一樣,竟然再發著光!!!歐買嘎

後來找到了最近的一間,但也不知道還有多遠,更不知道有沒有開,因為今天是他媽的禮拜日阿!OH~SHIT


就這樣一路上不是被停紅綠燈的民眾潮笑,就是被呼銷而過的機車掃的像過街老鼠,「馬的!老子機車用遷的可不可以闖紅燈阿!」

我才靠背完這句,就聽到隔壁車道的汽車裡頭的女人撲疵了一聲並迅速拉上窗戶!

幹!撲雌啥小啦妳

為什麼都沒有好心人士要下來推我們咧~~~馬的雷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這時候我們兩個已經沉默的像亞巴一樣了,不發一語的只剩呼吸聲,累了‥‥

忽然,屎尿哥像少女一樣尖叫了一下「有機車行了!!!」

我差點閃出尿

幹!還真他媽有機車行,終於出現了,謝天謝地阿。

而那間機車行在對向車道,我在這一頭等待紅燈的時候,我遠遠的開始打量這間店

我跟屎尿哥說,你不覺得這間店起來很鳥?正常機車行牆上應該會放一堆零件、輪胎、黑油之類的東西吧?為什麼他裡面什麼都沒有

空蕩蕩的只有放幾台機車和一張桌子,連工具都沒幾樣,感覺是不是快倒了阿?

屎鳥哥說,我也不知道拉,反正先過去再說了。



就這樣,我到了這間店門口,只見老闆坐在門口悠閒的抽菸,然後我問了一句全世界最白癡的話。


「老闆!請問‥‥你們有在修理機車嗎???????」


買嘎!我真覺得我問完這句話的當下很想死,靠背,為什麼我會對著一個機車行老闆問這種話


老闆:「你車怎麼了?」

我:「我好像皮帶斷了。」

老闆手一揮,示意要我把車牽到裡面去,接著就是開始一連串莫名其妙的開始‥‥


老闆很老,大概快60歲了,他拿出他的工具,打哪來的我也不知道我只覺得很神,然後開始拆我的傳動和普利盤。

照常理來說,拆傳動這種地方通常都是要用氣動的電鑽鬆螺絲才對,結果這老酷哥竟然拿出了一支螺絲起子,並開始使用人力‥‥‥‥

好吧,我輸了,這也許就是傳統古法,有神祕療效也不一定

然後拆著拆著,最後我整個傳動終於被他分解下來了,我看了看,還真是慘不忍睹,皮帶斷的四分五裂的

這時候他準備去拿條新的皮帶過來

而這時我的心情也才終於放鬆了一點,畢竟這種在省道於死而復生的感覺可不是每天有的,有種默名的空前快感吶!!!

老師傅往後走到了一間密室,門一打開,我心裡想!幹原來東西都藏在這裡頭喔

他在牆上挑了挑,挑了老半天,他走了出來


丟了一句:「GP皮帶沒了!」


靠背阿!!!!!!!!!!!!!!!!!!!!

阿怎麼辦?我心中開始默名的火大,拎老師咖賀,把我的車脫光光了才跟我說沒有皮帶可以換是怎樣

然後他又緊張的走進了密室?!

挑了老半天又拿出了兩、三條出來,東看西看看了老半天,也不知道能不能用。

他就喊他老婆說,「GP的皮帶是跟哪一款共用的阿???」

他老婆語無倫次的跟他說了一大堆,連拎北都聽不懂他在供啥小,也不知道在跳針什麼的,我火又更大了

接著我就看他老婆開始使用CallOut技能,開始同業一間一間的打電話問,打了快三通都沒有一個答案,我看他老婆開始緊張的要漏尿的樣子

一直到第五通,奇蹟出現

「阿明仔,GP的皮帶是跟哪一款車相通的阿??」

「奔騰的阿!」

「奔騰的喔?賀拉賀拉,穴穴捏」

穴穴完,他老婆馬上跟這一邊吶喊著,奔騰的啦!!奔騰的啦!!

而老酷哥像是專業士兵一樣接收到命令之後,開始迅速的尋找「奔騰的啦!!」的皮帶,好死不死,肛肛好被他找到了一條~~么壽

我看他就像是雀躍的鳥兒一樣抖了一下,我嚇一跳

他並開始確認編號,我也不知道他再確認啥小,我只知道他連看都看不清楚,最後竟然還把皮帶拿給屎尿哥問他說:「你幫我看一下這號碼對不對?」

我心裡想,靠么到底是我們再修機車還是你在修機車‥‥

最後他確定是「奔騰的啦」,然後就把我的GP值入了奔騰的皮帶‥‥

幹為什麼是這樣,這不是我滿想要的結果,到底能不能騎阿?我心中瞬間有一億個問號,然後心情又莫名的不爽

結束之後照常理來說,應該都會試一試才把車子交給客人才對吧?

結果這個老酷哥連試都沒試就叼根菸直接把車子推出來外面,很大聲的跟我說「賀阿!」

幹,賀阿????


就這樣,我結束了一個默名奇妙的換皮帶過程‥‥

騎到岡山的時候我心中一直很幹,為什麼我花了八百大洋竟然是被值入一條不是我車種適用的東西,幹,又他媽的貴

我在心裡一直不斷的跟自己說,華仔說的:非常時期,要用非常手段

好吧老子認了,但是心中的怒火終究還是無法熄滅,屎尿哥就一直跟我講,你就當作他是老江湖阿!老經驗,車子不會有事的啦

靠北!最好是老江湖會把一台GP值入奔騰的皮帶拉!!!!


媽的,真的很不爽

要不是附近真的沒有機車行,我才不要跟這詭異的老闆低頭咧,我真的很怕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再斷 = =




幹!奔騰的到底能不能用啦!!!!!煩耶~~~~~~















2012/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