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發現很多人把我當谷歌在用,什麼死郎骨頭都要問我,想不到我變成移動式的估狗了~~顆顆

問題真的包羅萬象‥‥

問3C、問音樂、問八卦、問感情、問攝影、問美食、問地圖~~balabala~什麼都要問

每次MSN跳出來,第一句通常是「ㄟ!你知不知道
‥‥


>>>

不過,能回答的我都會盡量回答,除非是我真的答不出來的拉

而且我想來想去,唯一我不想回答and不能回答的問題應該只有小小彬的動向吧 
 =_=






繼續看我的music station....掰掰








201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