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什麼事情都感覺快要停擺了,連心臟也是

昨天天氣冷就算了,給我來一個什麼八年來最大的地震,害的我們這整條巷子的人都跑出去避難

然後我本來打算出門買晚餐被這麼一搖,當然也要逃難不落人後,跟著衝出去了

結果我就不小心看到隔壁的歐巴桑穿睡衣的樣子,這才真的是心臟差點要停掉‥‥

唉唉~最近這種天氣就連熱血的人都會被硬生生的澆熄阿

而且黃果國芬她爸說,嘆一口氣會少活十年,幹你媽的我還是不要亂嘆好了

我還年輕,拎北才不信什麼世界末日

昨天21點02分地震倒過來念是2012,群組訊息就可以傳的嚇嚇叫我就覺得他們這些人很弱



天氣冷,大家都縮頭縮腦的,正妹不見了,帥哥都開車了

路上只剩一坨一坨的人球,難怪人家說冬天是冷清的季節‥‥

只有少數幾個神經病穿短袖在騎車,也不知道再演哪一齣的,拍年當搞消郎



明天是基掰的日子,班代說七點五十分全班到體育館集合要拍團體照

幹!學校腦袋是有洞嗎?七早八早的是要拍個雕,眼睛都還沒完全張開就要拍,神經病

重點是我明天還沒課,起了一個大早就為了去完成我沒有要買的畢業紀念冊

拎老師咖赫~



有沒有人可以出面解釋一下這是麼回事







P.S 阿凡達強到流產,還沒看的咖僅ㄟ








2009/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