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今日一整天都非常的難過

人只要風水轉到大凶的時候基本上是不用對人生抱持著多大的期待的,連拉屎馬桶都可能會爆開

大愛講的道理全都是放屁

正嚴法師一直供北才所以才會與諾貝爾和平獎的關係永遠維持平行線

就像余翔拳今年像坨屎般的運勢

再加上大人大種了騎腳踏車還會摔斷手一樣

我實在找不到有那個地方直得同情

連自己的親生父親余天都表示:他真的是非常的衰

這故事告訴我們,人遇到挫折,第一件事不是要想「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而是要分辨一下自己的狀況,釐清一下事實

如果是霉運當頭的話,你要爬起來就要有骨折的勇氣,並做好心理準備

並不是成語字典裡說的這麼簡單‥‥



最近身體實在欠佳,前幾天長了針眼,心靈上的創傷先撇開一邊不講,眼藥水滴完應該是好了

天曉得我昨天摸摸眼睛又發現,另一邊又有一個硬硬的東西,馬的!就像有漣漪一樣由右到左到傳過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也不太想知道

我只知道按下去會痛痛的,今天早上起床還有點睜不太開眼睛,一度猶豫要不要去學校,我看隨時都有可能會瞎掉

近期內我可能又得去找黑色護士,完成我前一篇的願望了

七扣叫我快點去拍黑色護士一飽大家的眼福,後來想想,我發現我實在太偉大了

為了一飽大家的眼睛,竟然得犧牲小弟自己的眼睛

這種臥冰求鯉的精神如果能感動黑入護士就好了‥‥‥‥ 好,是我想太多



然後最近又遇到大陸冷氣團南下,我這該死的爛鼻子又開始瘋狂發作

過敏是種很可怕的症頭,好的時候你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發作的時候你會想閹掉你的鼻子

一天消耗掉的衛生紙數量大概可以供應漏風脫一萬次褲子,現在鼻子是不是我的我也不清楚了‥‥

昨天晚上連續九個噴嚏都快噴出血了

不是流鼻涕就是鼻塞,再不然就是打噴嚏,什麼事都做不好頭暈腦脹的

我洗完澡的時候照照鏡子自己嚇一跳,我發現我的臉變形了

竟然變成那種隨時都要打噴嚏的臉,嘴巴有點像充氣娃娃微張,兩眼發昏,鼻頭紅紅的~~雪特我還是個人嗎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人在衰的時候總是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竟然在這個時候嘴巴又破洞了‥‥



吃東西痛、刷牙痛、喝開水痛就些就算了,它還破在很尷尬的地方,每次打噴嚏就會碰到

以我現在每天要打八十個噴嚏以上的情況來看,我明天應該就昏倒了

嘴巴破的痛雖然跟余翔拳的痛沒得比,但是也算是痛痛界的霸主阿,操

那種微妙微翹的撕裂感,只要一觸碰到就會非常~~~~~操機掰阿~幹



我現在,只希望好好的過每一天,對人生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奢求

這股衰運不知道何時會走,天氣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轉,幹他媽的外面又再下雨了

忽然覺得人生好短暫

祝 早日康復吧。



希望大家每天都很健康,然後騎腳踏車要小心。






2009/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