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多我轉個身想拿手機看幾點
結果轉了大概半個身而已.......我竟然有種飛翔的感覺?
然後就什麼支撐也沒有的跌到地板

雪特

結果現在手還在痛,我.........該去收驚嗎     *1201



講了快四小時的電話耳朵快爛了,笑了一個下午,真的很搞威講不完耶~哈哈哈
結果讓五號獨自面對地獄怪客一個下午,偉大之情操可敬也。     *1202



今天霹靂低溫,大嘴說文化那邊只有9.9度我的媽,這什麼鬼天氣
結果剛剛丁笨蛋要上夜班我一直叫她變身成人球人球好好好笑 :D

剛剛在誠品看到有關2012的書籍,翻了大概15頁之後我發現,其實看這種書根本沒什麼實質上的意義。     *1203



真想親眼見證黃先生明天的行程,是活是死全在一念之間。
阿密佗佛,不行的話就先認了再說吧!哈哈哈哈     *1204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心有餘悸
當我看到照片裡頭都是老人的時候,深喘的那口氣大概是ALLPASS的三倍
為什麼我媽當初要問我要不要ㄧ起去金門?掯,不管是挖洞給我跳還是賊船船票,我都逃過了
阿密佗佛哈哈

明天不要用牙膏洗臉是提醒,明天不要睡在早餐店也是提醒哦
笨蛋,哪有人會睡在早餐店的啦  :D     *1205



其實我只是被文迪的照片吸引
但如果可以,我也想要有個充滿陽光的頂樓
可以曬曬棉被、曬曬煩惱、曬掉所有的不愉快,然後對著藍藍的天伸個懶腰
事實上天氣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一種當我睜開眼睛就能左右我心情的因子     *1206



忽然之間的失去理智是很不好的,所以我要先道歉,I'm sori VA8D 雖然只有幾個人
小小的空間裡,幾個人關心你怎麼了其實感覺是很棒的,謝謝

剛剛有好多人提醒我要滴眼藥水還有不要熬夜,這.........實在是,我盡量啦
而且有個很好笑的腳色我一直覺的真是塊寶
哇哈哈!!!神經簡直比電線杆還大條     *1209



花海日,其實我有點賭爛,不過算了。     *12011



可能是昨天那塊羊肉太辣害我嗆到喉嚨受傷,結果開始痛了
有人說我在牽拖拜託這是什麼心態拉
結果整天龜在家養老連動都不想動,下午還有點手腳冰冷太可怕了,好險丁笨蛋太吵害我流汗哈哈哈
好消息是眼睛應該好了,感謝各位。     *12012



難得禮拜天心情還不錯,可能是因為今天是好天氣
下午老妹回宿舍後就跟老母去買了支新電話換掉,無線的果然比較棒
以前在用那支吵的要命又醜不拉機的,實在不懂我媽當初為什麼買的下去
辜掰了大紅機。

今天晚上好多人,笑嘴巴快抽筋,我發現心臟病實在不是我的專長,每玩必輸
然後大寶她姐的台語根本有問題
噹我長針眼就算了,連針眼的台語都還要唸錯實在很丟那拔林的臉,打電話callout還踢鐵板,會笑死哈哈

and我終於吃到勝利早餐了
當這麼久的台南人第一次去吃真說不過去,還滿好吃的囉。     *12013



心有戚戚焉。
剛剛忽然才想到昨天有人挖洞給我跳我完全不曉得還傻傻的撲進去,瞬間黑掉,法克咧

茶裏王真是有夠難喝的
邊喝還邊看到一個同學的網誌有了晴天霹靂的大轉變,差點噴的螢幕全是日式無糖綠茶
太震撼了太震撼了
我只能默默的,關掉網誌。     *12014



我的手寫日記荒廢了一個多月     *12016



男主角雖然是撐起全戲的重要腳色,但比起男主角我覺得女主角實在太有份量了
有一種知性、靈性的美,還有純潔的心,眼神深邃的迷人。

恩~我是在講阿凡達,久違的9.5分實在很令人再想踏進電影院第二次,太棒了
雖然要進去看之前就把劇情猜完了,然後也真的和我猜的一樣走下去
不過中間倒是有很多感動的點,對於性情中人可能很有催淚效果,我也打轉了幾秒

還有今天學到一個教訓,3D電影千萬不能做太後面,效果真的會減弱,良心建議大概是第十排左右
還有那副眼鏡實在太靠北了,看完兩個小時多的電影我鼻子也快垮了..........雪特     

By the way 今天這是什麼鬼天氣咧,感覺好像是今年最冷的一天,人球丁好像出動兩條褲子了?哈哈哈     *12018



很多人都是那種一窩風的心態,有樣學樣搞不清楚狀況
也不知道是在酸沙小,人家酸也就跟著一起酸,盲蟲大概是這個意思,台灣人很多自命清高的,起鬨最會,摳憐哦。     *12019



今天竟然看了一個老婆餅的爛笑話笑了好久,我可能有病
眼睛還是還沒完全好,嘴巴破洞還是一樣痛,天氣還是一樣冷,忽然好想吃炒米粉
有人要當開心果不要當笑點,我分析了一下感覺笑點好像比較多~所以就決定是笑點了,YA !!!!!      *12020



怎麼做都錯,是要怎麼辦才好呢?
做人難阿     *12021



包子忽然回來的原因原來只有我一個人知道,想說你是在騙個雕咧...哈哈
阿凡達全套真的很胎歌and誇年那天十點之後麥當勞薯條和可樂無限享用....七摳說她準備好了
後來晚上多了郁芝獨奏還有毒蛇和胖子
總之最後有撐到12點啦!反正就這樣一直工銷威
包子你真的要感謝我,雖然你這樣很拼不過我這個做皮球的真的一點怨言都沒有,我每次要接你電話都要深呼吸一下你知道嗎?哈哈哈哈     *12025



Tima真的不是人在吃的..........

有人真的不接受我「那個」的梗,不覺得很好用嗎,那個來那個去~唉唷你們懂的麻哈哈哈

結果小嫩那張delay
今天她說她遇到變態,學長問她有沒有被噴到,結果她說她嚇傻了,我只能說妳經驗實在太不豐富了
因為我實在很不想嗆我們家的那個變態吸引機給妳聽!哈哈哈
十九歲的魔咒我是沒什麼感覺啦,就這樣順順的過就好了其實沒差

其實好的好像也只有我們三個
其他人........神秘當然只是八卦界的開砲用詞啦,說不定也是一堆人偷偷follow我們
電話這種奇怪的事就別亂幹了。我真的沒想幹麻。

搞了半天只抽一張給西瓜,搜哩搜哩~搜哩搜哩     *1226



頭髮昨天瞬間變的很短,其程度能讓熟人完全認不出我來
今天早上又謊神了,去了場無人的升旗典禮
自從上次婊輝跟我講出心內話之後,他白回來了     *1230










- 結束 -


換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