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耐不耐斯從小地方就可以看的出來  :)     *0102



其實一體兩面,有好也是有壞
等到下次表演的時候一定會比這次更進步,畢竟,咱們還沒摸透
點那兩次其實我都知道。Thanks     *0103



這幾天發生太多莫名奇妙的事了 花黑噴?
and不需要道歉
其實我只是很那悶而已     *0110



中間為基準,左邊一圈半右邊一圈半
然後慢慢的,左看右看再來個向後看     *0115



一克的莫名奇妙可以產生十噸的胡思亂想
有時候自己的問題並不是問題,但加諸到別人身上的時候就是個大問題
我不喜歡這樣。變調的無聊披上有趣的外皮還是無聊。     

其實我覺得妳比那個乖乖的老闆還要能搞氣氛
下次邊唱邊喊好了!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覺得乖乖牌真的很羞澀。他是好人 :D     *0116



下午吃到一半,小黛忽然說:ㄟ.....我覺得你的臉又變回圓的了耶!哈哈哈
媽的~吃東西吃到一半講這種話真的很積掰
然後晚上原本只想點碗道地的台南美食"米糕"來解解饞而已
結果被嫩誠的排骨飯一害.......去了了
我覺得減肥還是過完年再說吧。     *0117



有人從今天開始改名為Chelios了,真的很靠北,哈哈哈

大衛周今天忽然來一句,您娘咧
害我整個爆出來,差點得內傷

丁笨蛋妳真的很好笑
下次別悶著要出點聲音阿,不然想睡覺可是沒人會理妳的唷  :D     *0118



一樣都是在講點電話
為什麼有人可以喊她很熱,我卻冷的要命
毛多和火氣果然成正比...哈哈哈  :D     *0119



我覺得包子現在跟我鬼扯的功力和丁笨蛋有的比了
無止盡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連他老爸都有點訝異了
金喝糗。

講到我整個嘴巴都是泡     *0120



我發現我真的是快要跟妳一模一樣了
慘了,被傳染的這麼嚴重,我看我乾脆性丁算了....哈哈哈哈  :D     *0122


雖然也算不上閱人無數,但我一直覺得我看人很準
那種說不上來的直覺一直沒有出錯過

那些人的臉上,隱隱約約的透漏了所有事情
哪些是面具哪些是真面目其實沒什麼好藏的
就像我跟他說的,從一開始我就覺得他不是什麼好人
演了齣戲還是沒騙過聰明的觀眾,慢慢的,歹戲拖棚。喔~我光看眼神就略知ㄧ二了

不過是從些小地方就能了解的事情,沒什麼好藏的,真的。     *0123



忽然很想封鎖掉一個人     *0127



剛剛做出很對不起姐妹會的事情。哈哈哈哈哈
我下次出現可能要蒙面了,不然會被打 (跪)
一月掰掰     *0131









- 結束 -


換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