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覺的話可以好好講,你要怎麼噹怎麼嗆都沒關係,我是個開的起玩笑的人

但是不要說些不中聽的話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拿北七這兩個字來對著我罵

你要罵什麼垃圾畜牲智障瘋子都隨便你,就是不要讓我聽到那兩個字,我真的會翻臉

拎北就是賭爛這兩個字,幹



放心我不會對你怎樣

反正就是大家以後井水不犯河水少少說話免的不愉快。



而且這篇我真的不是再暗諷誰

我只是純粹拿出來討論一下而已,大家都每天都在說話,誰知道哪天得罪誰

有人討厭被問候他爹娘、有人討厭某些詞彙,大家都有罩門

既然講出來人家會每送那就盡量避掉吧,是不是。



幹我又再講道理了,再見





2009/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