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好熱

要去的前一天我看了外面的天空還是很唬爛的艷陽高照,海市蜃樓佈滿四處的紅綠燈口

我媽跟我說,你是不是有病阿,36度你要跟人家去小琉球玩‥‥?你想變乾嗎

「沒辦法阿,人生最後一個暑假了,就當出去渡個假吧!變乾我也認了」

「反正到時候回來妳晚上看不到我,就跟我的牙齒相認吧!我會保持微笑啦 ok的」

然後我媽打個哈欠就上樓去睡了

好像也懶的鳥我。



七月的五點多太陽已經升快一半了

要出去玩,就算是早上五點多起床連空氣都會覺得是甜的阿 哈哈哈哈哈

我這副老骨頭都不曉得多久沒動了,最後一次的機車遠征好像也是八百年前的事情

反正廢話這麼多就是一句話,幹走了阿

四個人再度乘上塵封已久的小鋼砲南下去囉 !!!!!!

沿著上次殺去旭海的路

熱死人的天氣伴著機車引擎的轟轟聲其實真的很幹,但是~~我們是要幹麻?我們是要出去玩耶同學

想到這裡又忽然high了起來 哈哈哈

一路上慢慢殺到屏東,經過上次旭海神經病遠征之後,對於往屏東的捷徑印象又更深刻了

沒拖到什麼時間就跟五號會合了,出發吧!往東港去囉~~~






我只能說屏東真的是很熱

不過很慶幸的是俺第一次要去小琉球就遇到這種好天氣,真是不惘我早餐吃了快一百塊(這沒關係啦哈哈哈)

前幾次來東港都是跟家裡的人

對這裡的印象只有魚腥味、還有柴油味、還有愈來越少的黑鮪魚兄們‥‥

反正這次目的不是東港麻,要臭就讓他臭好了

五個人搭上船出發吧!

感覺好像說了好多次的出發,但怎麼就是還不到小琉球咧‥‥加油,好嗎?

快了快了






船已經進小琉球囉





下船之後才發現真的很熱很熱阿 !!!!  oh my god




後來下船之後,好樣的民宿老闆也已經悄悄的現身囉

帥氣的李大哥人真的很nice阿~其實應該要說他們一家人都很棒很親切~哇哈哈哈

民宿分成兩邊,一邊的招待所一邊是李大哥他們這棟

我發現他們這棟真的佈置的很鉤椎呀,紅色的油漆牆再加上一頭長頸鹿擺在旁邊整個就是有種溫馨的味道 XDDDD

後來因為昨天的人還沒有退完房

所以李大哥就先開始跟我們介紹小琉球,然後順便先帶我門去潮間帶






非常之爆藍的天空阿~~看的心情都好了





非常有夏天的味道~~哈哈 雖然現在真的是夏天啦 囧





單眼皮媽媽帶著紅配綠小弟 XD





李大哥要開始發功了,尋找潮間帶生物真的功力強大~~超厲害的





抓到第一顆海膽開始介紹囉,不過話說回來李大哥的裝備還真的是很猛 XD





其實這觸感真的滿妙的~~哈哈





↘ 潮間帶.......水真的很清澈









其實海參這玩意我滿反感的~~





瘋狂掃射中





很棒的畫面









這玩意好像叫做海兔,是雌雄同體的





組長不知道再爽什麼






其實我覺得比較厲害的是李大哥 = = 
這邊很多生物其實都長的很像然後他還能跟我們說出他們的差別,重點是李大哥超會找的 XDDD





潮間帶高手來幫我們拍張合照




看到了一隻很小的紅色螃蟹,我也忘記叫什麼鬼了~~蟳之類的樣子喔




真害!李大哥被擋到




↘ 非常之清澈~~不過開始有點漲潮了





後來上岸之後就大概中午啦

雖然有點熱到吃不下,不過要來之前就聽說這邊有間二代水餃很有名

我這個常吃水餃的人當然要去吃吃看啊~~

我們就問一下李大哥在哪之後就直接殺過去了






一人叫20顆的結果.........就是有點吃不太完 =_=





看起來滿好喝可是我卻沒喝到半口的酸辣湯  = =





終於吃飽了

結論是這餃子也還好而已拉~沒什麼特別的,不過既然去了就彭場一下咩 哈哈哈哈

後來幾個人就跟著老闆他的帥哥兒子住的地方去囉

oh ya




這房間實在很強大阿!還有很台42吋的電視,哈哈哈哈~然後又非常乾淨,各位下次有機會來可以考慮一下哦(組長露點了 囧)





很棒的採光和環境  :P





還有這個讓我們這些平凡人驚豔不已的乾溼分離浴室 XDDDD





來玩一下反射鏡的梗.......






來張全景圖 哈哈哈




恩.....那是我的手指  =__=




出去玩幾乎都是這樣,最好玩的還是在房間裡面,那種感覺就是很妙

可能是平常住的地方太過於固定,忽然變個地方新鮮感會很重吧~~所以都會很樂 XD

經過一真廝殺和鬼叫之後.........當然不能繼續待在房間浪費時間阿

繼續往小琉球最有名的花瓶岩前進吧!GO





不過可惜的是台灣海峽上面已經開始有雲層了

而且竟然是像我之前第一次去台東的那種雲.........媽的簡直是惡夢阿

不過沒關係,既然拍風景不不漂亮那就拍人吧





像這種照片真的很有那種到此一遊的感覺 囧





換人換人





由於天氣不是很棒花瓶岩拍個幾張就決定去浮淺了,也比較涼快麻,先在民宿前面休息一下





老闆他兒子~~帥哥一枚




之後幾個人殺去中澳沙灘浮淺 

說實在的,每次浮淺穿上那很詭異的水母衣就覺得渾身不是很自再 =___=

所以連相機拍去都沒用了~哈哈哈哈

在大海上漂阿漂的真的很爽,然後小琉球這邊的海域全都是珊瑚礁更棒了

教練穿著蛙鞋帶我們繞了一圈先介紹一下就開始自由活動了


然後五個人就在水上玩一些有的沒的

潑水焦人家的換氣管、扯後腿、拉救生衣繞過跨下的那兩條線~~~~啥鬼的 = =

結果海底生物都快忘記看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有個人實在很弱

才在玩不到一下子腳就抽筋是在抽幾點的

然後整個很像死人的漂在海上,連游都游不太回來...........果然是折筋的天使



這是上岸之後拍的,我全身超鹹,連嘴巴都麻了 =﹏﹏=





鏡頭拉到另一邊則是當地的小孩在表演特技 @O@ 超厲害。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住在這種海島的小孩都這麼會游泳了,你看人家的休閒是爬上高處玩跳水,然後我們是上網玩GAME 囧





↘ 然後回去沖個澡,繼續GO吧~~~看夕陽去囉

















↘ 這張是威尼斯海灘拍的,今天的夕陽雲好多阿~~不知道台南那邊有沒有出景呢




看完夕陽肚子也還沒餓

想說就去探探白燈塔的路好了,不然一堆人在那邊靠腰說要夜遊夜遊,到時候連路都不知道是要遊個屁

相信大家一定有聽過這裡的鬼故事吧

白燈塔 位於尖山頂,俗稱「白燈樓」,當地的人好像都不太喜歡來這個地方敬而遠之

簡單的說就是這裡日據時代有日本兵在這邊被處決

然後那個日本士兵養的一隻白猴也一起處決於此,和主人同葬於白燈塔處

之後怪事就頻傳不斷,情況越來越嚴重,到了最後這邊的居民也都紛紛搬走了。

詳細故事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h503503/article?mid=64&prev=92&next=-2&page=1&sc=1#yartcmt


像團長說的,雖然全台灣都存在著恐佈的傳說,但有些景點,沒人提醒的話是沒什麼感覺的

像白燈塔這玩意,連食尚玩家都不敢去取外景,聽說當地居民到了晚上也不太敢上去。

然後要來之前又看完上面的故事之後就更毛了~~~~~~媽的


說真的,晚上要上來白燈塔真的有點詭異

不但路面不平整又四處雜草叢生,路上蟬一直狂叫,就是沒有半個遊客上來的聲音

感覺八百年沒人來過似的只剩我們五個,邊騎還真的不太敢四處亂看

夜色漸漸昏暗

最後到了白燈塔的時候真的莫名的毛,光是相機要拿出來都有點猶豫阿 =_=


還滿想趕快閃人的。






↘ 為了要證明有來過硬拍的,好險我沒入鏡 = = 反正我也不想  ISO開到1600拍完馬上閃人............





晚上吃完海產之後

李大哥又再度來電問我們要不要去海邊觀星,說實在的海邊觀星台南也是很多秘密的海灘可以啦

問題是我沒「躺」在海邊觀星過呀!

後來跟好YOUNG的其他房客一起過去

李老闆實在是個很妙的人,帶我們一大群到樹邊跟我們說有螢火蟲,叫我們安靜一點

靠腰!結果我們一群阿俗沒看過螢火蟲的超認真的

後來他忽然按了手裡的LED燈說:你看好多螢火蟲   =__= 這果然是小琉球人的幽默阿 哈哈哈哈

不過他還是很專業啦!

在海邊無光害之下的星空真的很美,靜靜的海浪聲沖打著,李大哥開始一一介紹每個星座,真的很厲害

難得一次這麼清楚的看見北斗七星,還有其他一推我不認識的星座

接著繼續走

李大哥又發現了一個窩,什麼的窩?幽靈蟹的窩

說完他開始挖,最後真的被他挖到,好妙 @O@ 然後又開始催眠這隻無辜的螃蟹‥‥雖然原理是什麼有點忘了,以前好像有看過

不過看螃蟹靜靜的在手上一動也不動就覺得很妙



幽靈蟹,這是隔壁團那群學生的手 @O@




後來大家靜靜的在沙灘上躺著看星星、邊聊天

還滿舒服的,五號又繼續拿著沒腳架的相機曝星軌還滿寒酸的~哈哈哈哈哈

後來拿電話開始玩隨機打給別人靠腰一下的遊戲

中獎的好像是寶貝、秋秋還有野人~哈哈哈哈哈

反正還滿幹笑的

隔壁那群大學生可能會覺得我們很吵吧 =___= 連看個星星都不得安寧

躺了不曉得多久

我們又再度回民宿跟老闆娘聊天了,我發現老闆娘真的也很會跟我們鬼扯~頗為健談~人很好阿~哈哈哈哈哈

後來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就在想說要再去哪,後來翻著簡介忽然發現一個竹林步道的

官方介紹是小琉球「碧雲寺」因寺廟前方竹林內有泉水不斷湧出,建構成「竹林生態濕地公園」

日夜間的景致各異其趣,已成小琉球的旅遊新景點

老闆又說那邊晚上還有開燈,於是就殺過去了






其實這邊晚上還滿美的

只是11點多了............什麼人都沒有~有些詭異

還有很多涼亭可以坐~~頗舒服的啦



但是......................................

正當我們走到一半的時候.........忽然一半面積的電燈忽然關掉了!關掉了!關掉了!關掉了!關掉了!關掉了!關掉了!關掉了!

幹他媽的嚇死人了

又過了莫約五分鐘

電燈竟然...........全部關了!全部關了!全部關了!全部關了!全部關了!全部關了!全部關了!

靠北...........

晚上11點多整面竹林裡一盞燈都沒有,伸手不見五指,差點嚇到流產

好險我們有帶他媽的手電筒 = = 

得救了~~~~~~

後來,當然是腳底抹油快點閃人了








累了今天,Day2 明天再說吧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pmask&book=70







順便幫李大哥做個廣告 《小琉球好樣的民宿》

大家有要去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唷,李大哥和老闆娘郎揪賀ㄟ,粉親切、健談!哈哈哈

房間又很棒







拍攝日期:200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