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出來玩不知道該拍什麼,真是有點莫名奇妙

兩天的溪頭and杉林溪旅行告一段落,零零星星的照片整理起來實在有點無力。

所以我只好打多點字來彌補了



人家說不要小看溪頭的濃霧果然不是在唬爛的

我記的最後一次來溪頭應該是小學時代的事情了,所以對這裡什麼印象都沒有,只有「小木屋」吧!?

結果這次來讓我對這裡的印象又徹底的改觀了,原來這裡的特色是濃霧阿!

第一天到杉林溪玩的時間是中午過後,原本在想,起霧應該是理所當然的

結果第二天早早就前往溪頭了

但很莫名奇妙的是,時間才剛到十一點多又開始給我起大濃霧了,這‥‥這叫人如何是好呢 =_=

搞到最後拍過去都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最後放棄了 囧













第一天早上去了一個較叫「小半天」的地方,事實上這地方我連聽都沒聽過

然後我們去了當地的旅客中心,跟裡面非常一個HIGH的阿姨聊天一下大概了解怎麼走

之後照她說的「玩法」晃了晃這個地方

實在沒什麼,但是瀑布也有三個啦,可是都不壯觀還有點白痴 =_= 這才是重點

不過空氣真的很棒!這個真的要推一下,來這裡我的鼻塞不知不覺都好了 

四處走走還有很多採茶姑娘

最後在我的奇怪堅持之下,我們停車了,下去拍採茶姑娘(?)哈哈哈哈






話說‥‥

這些採茶姑娘還真的是非常開朗 :)
 
原本我只是在上方拍,結果拍到一半意外的被其中一個發現,這下不妙了

她們一群開始在下面大聲嚷嚷的說:「要拍也不跟我說,要把我拍的漂亮一點阿!」

然後下面又隨後附上一句:「來啦,下來這邊拍比較漂亮啦」


最後敵不過她們的要求

只好下去邊拍邊跟她們話唬爛,不過這些姑娘們阿!實在是太HIGH了,一直叫我買茶她要送我女兒‥‥我的媽呀

先把女兒叫我來讓我看看再說阿

如果很正要我買個一百斤我都買是吧‥‥XDDDDDD

後來隨便聊聊,聊一下她們工作狀況,然後一直跟她們推薦我們台南的小吃

我發現他們是不是太久沒看到比較幼齒的男生了(我是指五號,哈哈)

整個非常HIGH、非常亢奮阿 ˋ( ̄▽ ̄)ˊ










雖然是開車啦!

不過還是要秉持一下宗旨,走到哪停到哪

但是不妙的是,開始要起大霧了 










沒一下子的時間上一張清新的竹林就瞬間消失了,變成這副德性

然後一路上邊開邊鬼叫

整個能見度只有二公尺阿~~~~拍電影了喔










這裡是什麼銀杏茶園

詳細名子我有點忘記了,不過真的很美,只是氣溫真的有點‥‥

聽旅客中心的阿姨一直推薦,說能媲美拍御茶園廣告的八卦茶園

最後親自到這裡還真的是不賴,不過有礙於茶園很難踏進去,所以只能拍到一些特定的角度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真的滿想去八卦茶園看看的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照片實在有夠誇張,上百支的叫腳架和大砲架在茶園旁邊開始瘋狂掃射

真是非常壯觀阿 =_=



到了最後

起大霧的結果就是拍什麼都很朦朧 =_=

問題是我不喜歡矇矓美阿!










後來吃個午餐後就前往杉林溪了

離開小半天這個地方










霹靂飛天蟾蜍!!!!!!!


一進大門就看到這個可笑的東西 XDDDD





我看我真的對於杉林溪真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從大門口到園區裡面,晃了半天還是沒有任何印象,我都懷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來過了


走著走著

霧也忽來忽去,整個水氣非常重,我們第一個目標是清龍瀑布






這個能量屋真的非常詭異

雖然從外面看起來只是建築物水平歪掉,感覺上沒什麼

可是真的自己走進去的時候就晴天霹靂了,頭暈到不行 =_= 站都站不穩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原理嗎 囧


外面還寫這這麼聳動得的標語,外觀又這麼像鬼屋,妙哉阿!















最後來到青龍瀑布了,我們身後那片白茫茫的就是

靠腰,結果根本看不到阿

後來有出現個感動的十幾秒,非常之壯觀,結果沒多久~~又給我消失了‥‥‥

果然是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阿  =_=

到最後只能拍拍地板

夠空虛吧



































來到這支沒有盡頭的吊橋 = =

實在太強大了~~~~

整個很有拍電影的感覺












































DAY 1    - THE END -








老實說第二天根本沒拍到幾張照片

一半原因是因為我把其中一科電池放在車上,結果相機上的電池也剩兩格

實在不敢把電力亂浪費在一些拉哩拉紮的照片上

至於另一半原因呢,當然是因為大濃霧囉 =_=







在溪頭外面停車場看到的F430

紅色的閃光讓我瞎了,媽呀!這種東西我可能一輩子都不可能坐進去吧 =_=

實在是非常迷人的線條(後視鏡有明顯的F430 LOGO)






這引擎室也太銷魂了吧 






這張忘記消車牌=_= 算了

反正這應該是這一帶哪間民宿老闆的玩具吧,以後來這邊晃說不定還會看到

這實在是怎麼看,怎麼流口水啊!太熱血了吧









第二天咱們來到溪頭

話說這裡空氣實在太棒了,整個人非常舒服阿!上圖就是有名的大學池(我再說廢話‥‥)

七早八早就跑來這裡都沒什麼人

慢慢走在森林裡面的感覺也是很棒的 :)






















刺激的空中步道 XDDD






































- THE END - 


兩天下來雖然跑了好多地方,可是好像還是沒有摩托車這麼累

這還是要多虧冠名老大的渦輪SAAB戰車 XDDDDD

然後我是覺得BOXER可以在練一下過彎技術,為什麼你開車的時候只要轉彎我都會飛出去 =_=

不過還是感謝兩位運轉手帥哥啦 

這次有很多人算不如天算的地方,實在很幹又很好笑,不過算了,反正出來玩無非是要散散心罷了

然後照片是有比較少一點,這也是有點無奈

第一次讓我不知道要拍什麼的地方竟然是溪頭,太屌了 =_=

總之!講了好久的春假兩天遊結束了

辛苦各位啦





清明了,是吃ㄖㄨㄣˇ餅的時候了!哈哈哈哈哈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pmask&book=59&page=1










拍攝日期:2009/04/02 ~ 2009/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