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嫩誠殺去買些要去小琉球的用品,實在很熱,前幾天聽說氣象局網站甚至還出現了35公里的能見度

幹!這實在很扯‥‥

載他回去之後,想說回家也是宅不如出去晃晃好了

原本是預定要去一個地方拍的,前幾天在某BLOG看到的地方,可是今天到了那邊好像也沒什麼好拍的 ?

所以最後就放棄了.......


後來剛好想到好學生說安平最近要辦遊艇展,所以後來就再度跑到老地方

我看官網資料是7/3~7/6共4天,在安平港邊會舉辦〈2009府城國際遊艇博覽會暨海洋文化觀光休閒展〉這一串

好像滿好玩的,會有一堆一輩子都搭不上去的高級遊艇可以參觀呀 XD

而且好像還有滿多明星要來的樣子。


反正等從小琉球回來我再去看看吧

遊艇展耶~~~真是符合港灣的風格 哇哈哈哈

今天跑來也只是想隨便看看

反正這些臨時搭的東西過不久也是會不見,就紀錄一下吧!


有興趣ㄟ郎,詳情就點一下官網吧

2009府城國際遊艇博覽會暨海洋文化觀光休閒

活動首頁連結 http://www.2009tainan-ibfoce.com.tw/





廣告架都已經弄完成囉 !!!





正在搭建中的舞台。看官網好像還滿多歌手會來的說,不過為什麼會有張芸京咧 =_=





↘ 正在測試音響中





↘ 辛苦的工作人員





↘ 今天比較眼熟的攝影人也只來兩個





↘ 還是一樣是個悠閒的下午





↘ 我拍照的老地方多出了新玩意了





↘ 新搭的浮動碼頭。也順便拉起封鎖線了





↘ 鐵鍊上還特地加裝了LED燈泡,遊艇展那幾天晚上應該會很漂亮 XD
 




↘ 多了新玩意,但是我的封印小快艇也不見了.........





↘ 過不久大概會消失的東西,多拍幾張了





↘ 很棒的天氣,不知道還能維持多久,我想拍照阿~~~~





↘ 其實這封鎖線是圍爽的





↘ 遠觀我的老地方 (菸)





↘ 安憶橋





有個笨蛋跟我說這是一串香蕉....XDDD





↘ 還是老樣子的安平





↘ 不過比較扯的是......竟然有騙錢布丁.......





↘ 樂樂長的攤販.....右邊還一大排





↘ 即將完工囉





↘ 這麼多燈.....感覺好像很熱  =_="





↘ 才過了一下子色溫就變了





熟悉的人





↘ 看樣子今天應該是不會出景了





↘ 天空沒有很COOL的雲





↘ 沒景只好玩玩白平衡了





其實仔細看天空還是有些微妙  @@





↘ 老樣子.....來張直的





↘ 這個算出景嗎............





↘ 改成暖色拍最後一張準備閃人











後記:
最近這理越來越像我家廚房了,照片好多 囧
今天要回去的路上竟然看見很扯的東西,我竟然在安平路上看到東邊的山 !? 這..............這實在很誇張
能見度也太好了吧
我在海邊看到山耶......這是啥鬼阿
















拍攝日期:200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