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小

我國中朋友的高中朋友是我大學朋友

通識課老師是大學同學他舅舅

上次被警察逮結果那個臭條子是國中同學她爸

我高中同學認識大學的同學的朋友還意外的來場滴血認親認出我

如花是我爺爺他朋友的女兒

六月也是我阿嬤同鄉的朋友的女兒

批哩啪啦的一大串,我現在忽然想不起這麼多

也許有一天林志鈴變我老母也說不定



昨天要去找小黛分紅前我打了通電話給小溥

我問他晚上要幹麻,他是說要跟國中同學去吃飯

問我知不知道「時光」,我說有聽過問題是我不知道在哪,也沒去過

他說白小茶定完位了,後來我想說那算了,跟他說我不跟了,你們幾個去就好

後來

晚上跟幾個團員去吃飯

吃完把該做的事都做完之後買杯飲料講話講好久,之後有人提議晃晃

我問,靠北‥‥阿是要去哪?

結果大家互看一眼,再把眼光投回到我身上

好吧!你們不講只好跟我騎了‥‥

之後我就開始漫無目地的亂騎,不過是因為我和嫩誠在講話啦,所以就不管這麼多

看到紅燈不想停就轉,隨機亂串在台南大府城裡

後來轉阿轉的,後面有人在靠北了

阿是要去哪啦!

結果我在講話,所以就隨便回了一句「我不知道啦!」繼續騎

後來往健康路的路上

我看到一間通火通明的店,美麗的燈光在暗巷中顯的很美麗,害我忍不住多一看眼

我頭繼續往上看‥‥「時光?」,疑?這不是小溥今天要來的那間嗎?原來在這裡哦~~

然後再打量一下店門口的一票人,應該是剛吃完飯出來合照

我就跟嫩誠說,ㄟ~好像有正妹在拍照

結果看著看著,從最左邊開始打量,這個不錯哦,黑嘿!這個也不錯~~~看到最右邊,這個‥‥‥



































靠北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那個不是小溥嗎?









世界真小‥‥

我這樣瞎逛亂逛也能遇到你,還剛好趕上幫你們拍合照,這說起來實在很恐怖

改天做壞事要小心一點了

到處都是眼睛,哪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雪特。










2009/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