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到的舒酸定一定是他媽黑心的

每每刷完牙要吃早餐,一聞到嘴裡殘留的味道我就很想吐

那個感覺就像看到禿媽柔主持食尚玩家一樣

很好吃的東西被他們倆介紹到就變廚餘

明明是豐盛的早餐咬到嘴裡卻變的像ㄆㄨㄣ的感覺真的很幹,前幾天早上還「嘔」了一聲流出兩行淡淡的眼淚

我問了兩個人說為什麼會這樣

結果兩個人都很有默契的跟我說,「一定是你沒有刷乾淨啦!」



揪竟............是牙膏的殘留,還是廠商的黑心出貨

這消費者與商品間的糾~葛揪竟會是如何,整個事件已經進入撲朔離迷的羅生門

臭臭的味道揮之不去,這又是怎麼一回兒事呢?









幹!我想要吃好吃的早餐,然後我不想聽盧廣人中的歌。






2009/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