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7/15 -

什麼都是假的,只有疲倦才是真的

這世間有一半以上的笑容,是為了遮掩另一處的憂傷不安。

有時候
很想知道,自己該停在哪?看些什麼?聽誰的話?

而我現在只知道

還有更重要的事,感嘆也不會比較快樂。


夏天的顏色即將褪去

很多事也將慢慢淡去

夕陽的溫度在海平面上雀躍了起來,把悲傷變賣掉吧!

即時這邊沒有,另ㄧ頭也會有快樂的笑聲

它是這麼說的‥‥















- 2009/7/12 - 

沒爆發只是不想撕破臉而已,你懂嗎大哥 ?

過去的事了,隨便說說。


















- 2009/7/9 -

流水般的時間往往快的來不及保留,很多美好的事情都來不及回味。眼睜睜的令人真不甘願













- 2009/7/8 -

這美麗的夏天夕陽,就趁冬天來之前好好保留住吧!














- 2009/7/1 -

這是前陣子在大遠百拍的

昨天晚上搞了一下

弄出移軸鏡的效果.....還滿屌的  = =

有種模型的fu....雖然跟實際用移軸鏡拍的還是有點差異拉....

就玩玩咩
















- 2009/6/30 -

36度的高溫就是不一樣,連夕陽都很美

六月的最後一個日子能看見這樣的畫面就很滿足了

像好學生說的,天天拍安平說不膩是騙人的

雖然自己這樣想,但就是很不想錯過一天最美的魔幻時刻,總是想去留住點什麼。

今天說說笑笑的度過了,一整天都在笑......哈哈哈哈

然後剛剛又是越南新娘的梗~很煩~哈哈哈哈

















- 2009/6/29 - 

今天下午接獲一個很積掰消息,整個人非常之賭爛又很煩

幹他媽的現在想倒還是很雞掰~媽的

後來小黛剛好被放人了,所以就找她出去晃晃順便鬼叫一下

買杯飲料之後我又找到新地方了,這裡實在很棒

講完剛剛的故事給她聽之後俺開始瘋狂亂罵

但是最後討論完還是不要做人身攻擊以免造口業  ( 罵了好久的"幹~死豬怎麼不去死一死"不知道還有沒有救 )

所以就決定用鬼吼的~~好險這個地方好少人,只有幾個零星來這看夕陽的年輕人

一直「幹拎娘」的狂罵超級爽,聊個天喝杯飲料、拍幾張照片之後舒服多了

也不想想這麼多了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反正都來了還是要面對,做人還是正面一點的好

所以微笑吧  : ) 
















- 2009/6/27 -

菜鳥警察:學長學長 ! 那邊有飆車族砍人

老鳥警察:喔(哈欠~~)

菜鳥警察:學長學長 ! 那邊剛好像有女生被壓上車

老鳥警察:喔(菸~~)

菜鳥警察:學長學長 ! 那邊有人紅燈右轉

老鳥警察:他媽的快攔下來阿~~沒王法了是不是 ? !














- 2009/6/26 -

颱風多來幾個啦.......我快熱死了

今天下午他媽的34度耶,雖然北門路的阿妹仔們越穿越短      Q_Q

但是真的熱到讓我很受不了阿














- 2009/6/25 -

還記得以前小學時代風紀股長總是要扮著黑臉

每天大聲嚷嚷的要大家~~「安靜、安靜,再不安靜我要登記你喔」

運氣不好時,遇到比較白木的同學就會反嗆回去說~你幹麻不說誰誰誰,他還不是再講話你怎麼不去登記他

然後又是無止盡的瘋狂叫囂直到老師來才會安靜。

以前從不覺得安靜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活了二十幾歲才發現原來安靜它是種很美的享受

昨天太吵了一整天,今天全都補回來了 :)














- 2009/6/23 -

今天腦袋空的跟這片天空一樣.........

手機沒電、相機沒電、隨身聽沒電、摩托車沒油、記憶卡沒空間..........

我到底在幹麻

拍天空拍到腦袋空了我   













- 2009/6/19 -

暑假從今天開始

雖然如此

但是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大概是升了大學之後吧,從那個時候我就再也沒有期待過放暑假這回事了

我覺得這其中有太多原因、太多的包袱

心情總是說不上來,也不太想去深究這種討厭的感覺

今年是最後一個暑假了

也沒有想過要好好把握什麼的,我只想把我自己該做的事做好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鹹粥超人 的頭像
    鹹粥超人

    Something & Nothing

    鹹粥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